【日影】《葛城事件》三浦友和演殺人狂魔父親面對家庭崩潰


Share


【日影】10/12:三浦友和主演電影《葛城事件》,演無差別殺人事件「葛城案」中殺人犯的父親。故事描寫主角葛城清(三浦)從父親繼承了五金店經營,一直希望有理想的家庭,但21歲的次子稔(若葉龍也)因為連殺8人被判死刑,家庭就起了變化。

清因此變得粗暴,長子保(新井浩文)在公司被孤立及裁員,妻子伸子(南果步)精神崩潰變成廢人,之後反對死刑的女性星野和稔在獄中結婚,帶出家族成員因為家人犯罪而承受的社會壓力。

三浦友和過去演過忠奸角色戲路廣泛,今次導演赤堀雅秋堅持「除了三浦以外不作他想」,三浦受其熱情感動決定演出。同作2013年曾公演舞台劇版,當中飾演殺人犯的新井浩文今次繼續參演但改為哥哥的角色。電影2016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6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