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小田切讓松田翔太蒼井優共演北海道函館苦戀


Share


【日影】09/10:小田切讓主演電影《Over Fence》,改編自已故作家佐藤泰志的芥川賞候補作品,今次是他死後25年的紀念作,故事講述主角白岩義男(小田切讓)離婚辭職回到故鄉函館,由於感情受傷他與別人一直保持距離不肯打開心扉。

他因為失業而進入職業訓練學校,遇上對他有興趣的同學代島和久(松田翔太),在實習和運動會中繼續他的惰性,之後他和代島一起到當地的酒吧,遇上年輕的陪酒女田村聰(蒼井優),二人出現大人的戀愛。
  製作人星野秀樹表示,小田切讓是那種即使沒有台詞也能以表演明確傳達角色情緒的演員,因此非常適合這角色,故邀請他演出。小田切讓則表示劇情深刻,能在人物關係上反映流逝的時間,希望觀眾能夠留意。

電影夏天已於北海道函館拍攝完成,2016年夏天公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62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