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土屋太鳳山崎賢人晨間劇殺青12日後再共演感不可思議


Share


【日影】09/02:在晨間劇《希》中演夫婦的土屋太鳳及山崎賢人,劇集未完就已經在1日開始電影《orange》在長野縣的拍攝,在晨間劇殺青12日後就火速再合作是異例。土屋表示完全感覺不到已經過了12天,在不同的關係中遇上同一人感到不可思議,而山崎也說早前大家才是夫婦現在變成這樣的關係,對於能進行另一種演技感到高興。

當天第一個場景是高中2年級開學時,主角菜穗在班會上見到從東京轉學而來的男主角翔,並聽他進行自我介紹的場景。菜穗一邊讀著10年後未來的自己寫的信,一邊聽信中提及翔初次見面的自我介紹。

土屋表示自己的角色比男主角更早決定,之後看了原著漫畫,覺得山崎賢人特別適合演翔,沒想到最後確定人選真的是他,而山崎就說因為在拍攝這部電影前二人就已經在晨間劇很合拍,應該能夠好好把握男女主角的關係。

是日共演的櫻田通、龍星涼、山崎紘菜、村阪梓也有出現,全部場景都會在長野拍攝為時一個月,11月完成,12月12日公映。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2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