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長瀨智也地獄新作尾野真千子桐谷健太惡鬼造型曝光


Share


【日影】08/19:長瀨智也主演,宮藤官九郎導演的新作《TOO YOUNG TO DIE 年輕就死去》,繼早前公開長瀨的赤鬼造型,最新有尾野真千子、森川葵、桐谷健太、清野菜名、古舘寛治、皆川猿時、古田新太的角色形象曝光。

桐谷和清野是長瀨所率領地獄搖滾樂隊「地獄圖」的成員,展現超絕變身!當中桐谷演負責打鼓的綠鬼COZY,清野演貝斯手邪子,似乎對想逃離地獄的神木隆之介一目鍾情?!他們和長瀨一樣每次都要用90分鐘進行特殊化妝演出。

此外尾野真千子演主角「Killer K」在人世的前女友,其造型有著死神之名,此外森川葵演神木隆之介喜歡的同學,還有加入地獄圖的古舘寛治等。

《TOO YOUNG TO DIE 年輕就死去》2016年2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6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