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進擊的巨人》公映石原里美緊張失眠上網搜尋韓吉


Share


【日影】08/03:《進擊的巨人》真人版電影8月1日公映,主角三浦春馬連同長谷川博己、水原希子、本郷奏多、三浦貴大、櫻庭奈奈美、松尾諭、石原里美、ピエール瀧……

【日影】08/03:《進擊的巨人》真人版電影8月1日公映,主角三浦春馬連同長谷川博己、水原希子、本郷奏多、三浦貴大、櫻庭奈奈美、松尾諭、石原里美、ピエール瀧、樋口真嗣導演10人齊齊出席初日舞台問好活動。上映後觀眾拍手,此時三浦率領眾人從劇場後方現身,走過通道時觀眾爆發歡呼聲。

三浦表示昨晚醒來發現滿身是汗,演人類最強之男的長谷川就得到觀眾高呼「敷島隊長!」,水原就說進入劇場就感受到大家的熱情。石原表示終於公映前一晚不安到失眠,要在網上搜尋她的角色「韓吉」,並說這作品有愛希望可以傳遞給大家。

現場以「這個夏天要驅逐的東西及要跨越的牆壁」為主題展開討論,樋口導演表示是弱弱的自己,ピエール瀧就說入場時踩到石原的裙子她應該會驅逐自己。而最後主角三浦說夏天已經開始,希望大家會覺得這是特別的夏天,今後也請大家對《進擊的巨人》多多指教。

電影現時在日本332家影院427個銀幕公映,世界已有83國宣佈上畫。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42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