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進擊的巨人》長谷川博己飛行時慘叫被三浦春馬吐槽


Share


【日影】07/22:《進擊的巨人 ATTACK ON TITAN》21日舉行完成披露試影會,主角三浦春馬連同長谷川博己、水原希子、本郷奏多、三浦貴大、櫻庭奈奈美、松尾諭、石原里美、ピエール瀧、國村隼、樋口真嗣導演11人強勢登場。

使用原作世界觀但展開不同故事的本作中,演原創角色「人類最強之男シキシマ」的長谷川大談粉絲非常在意的立體機動裝置的拍攝過程,他說最初拍攝飛行場面時大家都拿著繩索,飛到一半放手感到跌落的瞬間,有要跌死的恐怖。三浦就指他當時大叫起來,長谷川也承認此事。三浦說一直沉默的長谷川突然叫起來才知道他有如此的一面,而長谷川就說演最強之男卻驚叫起來會被笑話。

另一方面被原作粉絲大讚還原度高演韓吉的石原里美就表示早預計會被比較,諫山創描繪的角色很有魅力,會相信這可能性而作出期待。另一方面三浦春馬說得到導演送上三張DVD,但看了很多次都不覺得和《進擊的巨人》世界觀配合,理解起來很辛苦無法作出參考,而導演就說他歸還DVD時附上的曲奇很美味,完全不對的回應讓現場大爆笑。

電影前後篇8月1日及9月1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59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