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進擊的巨人》三浦春馬再踏足外景點軍艦島感幸福


Share


【日影】07/03:《進擊的巨人 ATTACK ON TITAN》2日在外景拍攝場地長崎縣軍艦島舉行完成報告會,主角三浦春馬連同共演的水原希子、本郷奏多、石原里美、樋口真嗣導演出席。他們是去年5月在此拍攝,今次是凱旋回歸。這裡是一般人禁止進入的區域,現正登錄成為世界遺產,將來不會再容許拍攝,所以今次是最初也是最後的機會。

三浦表示在這軍艦島開記者會感到非常幸福,一直沒想過可以再回來,拍攝時在島上感受到當年男性在這裡建築的歷史,能因為拍攝《進擊的巨人》而踏足此地實在太好。而樋口導演也說當時要把一週的拍攝量在兩日間完成,兩隊同時以超高速拍攝十分難忘,軍艦島很悲涼也很美,這樣的場所不只日本世界也難尋,那氣氛演過的人就會感受到。

水原希子當日在這裡開拍,她說這裡有不似廢墟的不可思議魅力,最初覺得很可怕但之後就感到活力。石原里美就說看過完成的電影感到熾熱,能夠為此而努力實在太好。本鄉奏多則說巨人的迫力不似CG而是像特攝片那樣厲害。

電影8月1日及9月19日上下篇公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3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