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Unfair the end》預告片篠原涼子中槍倒地不起?!


Share


【日影】06/29:篠原涼子主演《Unfair the end》推出預告片及海報。上作4年後雪平夏見拿著以前夫生命換取的秘密組織資料,正在尋拇最有效的反擊方法,之後發現墮樓的屍體,是前作黑幕村上克明檢察官,雪平作為殺人疑犯被捕,警察津島希望她協助暴露權力組織的真相,於是她面對一幕幕希望隱藏真相的攻擊。

預告片開始時有過去9年作品出現的角色,包括三浦春馬、西島秀俊、瑛太、江口洋介、大森南朋、山田孝之、香川照之等,而之後有雪平終於知道殺父仇人是誰,然後她被槍擊倒地不起的場面,畫面出現的「再見,雪平」代表什麼?9月5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4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