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本美月參演《戀仲》作為前輩支持福士蒼汰


Share


【日劇】06/15:山本美月參演《戀仲》,是主角福士蒼汰在建築事務所的同事,看到沮喪的他作為前輩給與支持。這已經是山本繼《一定要幸福》及《SUMMER NUDE》第3度參演富士月9,非常有緣。詳細內容:


山本美月第3度參演富士月9,《戀仲》中她演富永美玲,是主角三浦葵(福士蒼汰)工作的「丹羽万里子建築事務所」的前輩同事,表面上活在當下,實際上是個非常認真的工作女性,面對有些沮喪的葵,她作為前輩給與支持。

在女性時裝雜誌大人氣充滿魅力的山本,過去曾在2011年《一定要幸福》及2013年的《SUMMER NUDE》演出月9,她表示今次是第三度參演月9覺得很有緣,今次有很多同世代的演員,得到刺激會努力製作出色的劇集。這是她首次和福士一起工作,感覺很快樂,會在職場上的一眾演員關係良好拍攝時感到快樂。

《戀仲》7月份富士月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福士蒼汰初主演,富士月9《戀仲》柔弱男陷入三角戀

福士蒼汰《戀仲》和本田翼陷入曖昧關係

福士蒼汰《戀仲》野村周平演情敵爭奪本田翼

傳福士蒼汰主演夏季月9,全世界擔心他因此玩完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22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