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杏《花咲舞不會沉默2》16名實力派演員參戰陣容豪華


Share


【日劇】06/12:杏主演《花咲舞不會沉默2》公開共演豪華陣容,除了早前公佈的成宮寬貴,還有和上輯主角宿敵生瀬勝久競逐行長之位的石橋凌,財前直見演上川隆也的前妻,此外還有東幹久、石黑賢、內山理名、戶次重幸、寺脇康文、片瀬那奈等,實力派大集結。詳細介紹:

杏主演《花咲舞不會沉默2》公開共演的豪華陣容。除了上輯的拍檔相馬健(上川隆也)和早前公佈對主角花咲舞單戀的松木啟介(成宮寬貴),有石橋凌演主角工作的東京第一銀行紐約分公司的董事堂島正吾,在第二輯中他回歸日本當上經營計劃本部長,和上輯主角宿敵真藤毅(生瀬勝久)競逐下任行長之位。

財前直見演相馬健的前妻石原由美,東幹久演本部檢查部主任冰室瑛一,石黑賢演公司科技公司社長青井省一。此外還有金田明夫、音尾琢真、正名僕藏、內山理名、山田純大、渡邊慶一、中越典子、石橋保、笠原秀幸、袴田吉彦、戶次重幸等總共16名實力派演員登場。

此外第一集還會有寺脇康文及片瀬那奈以嘉賓身份登場,分別演主角進行投資信託問題調查的日本橋分店店長橋爪藤一及渉外課的北原有里。7月8日NTV水10首播。

新聞源自:Walker plus

《花咲舞不會沉默》續篇夏季播放,杏再拍檔上川隆也

《花咲舞不會沉默2》成宮寬貴演男版花咲舞戀上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68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