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堤真一戶田惠梨香《風險之神》6位實力派演員參戰


Share


【日劇】06/08:堤真一和戶田惠梨香初共演日劇《風險之神》公佈其他其演卡士,繼早前的V6森田剛,古田新太、志賀廣太郎、山口紗彌加、滿島真之介、吉田鋼太郎、小日向文世正式加盟,實力派集結令人期待!詳細內容:


堤真一和戶田惠梨香初共演日劇《風險之神》公佈其他其演卡士。故事講述風險管理專家西行寺智(堤真一)和神狩香織(戶田惠梨香)在日本最大公司日升物產中的危機對策室工作,面對次世代電池回收的嚴重問題。

早前已經公佈V6森田剛演西行寺的得力助手結城實,新加入有西行寺在美國工作時代的拍檔,他最信任的危機策室調査主任種子島敏夫(古田新太)。看似是行將退休沒什麼好評價,但卻能出奇不意地發現問題解決方法的副室長財部榮一(志賀廣太郎)。

公關部主任橘由香(山口紗彌加)有著倔強的性格,常因此和上司和同事起衝突,十分支持後輩香織也得到她的信賴。藥品部主任原田清志(滿島真之介)是香織的戀人,一直在她動搖的時候溫柔地守護她支持她。

日升物產社長坂手光輝(吉田鋼太郎)一手建立危機管理對策室,親自從美國邀請西行寺前來擔任室長,在公司內以狠辣的經營方式讓職員覺得他非常獨裁。專務白川誠一郎(小日向文世)一直反對社長的經營方針,對於社長直屬的危機管理對策室非常在意一直監視其動向。

企劃的加藤達也表示,演員陣容既豪華又有實力,將會成為一部講述公司內眾生相很有魅力的劇集。7月份富士水10播放。

V6森田剛參戰《風險之神》演堤真一得力助手

《風險之神》堤真一拍檔戶田惠梨香解救企業危機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26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