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EXILE AKIRA《HEAT》稻垣吾郎演冷酷奇怪社長


Share


【日劇】05/27:EXILE AKIRA主演《HEAT》有SMAP稻垣吾郎參演,角色日比野仁是主角池上達也所屬房地產公司「クローバー都市開発」的社長,平時對職員非常親切,實際上是個冷酷有壓倒性存在感的角色,會在社長辦公室培育十分難以栽種的玫瑰,相當有個性。

稻垣吾郎表示之前演過很多次社長及有奇怪癖好的角色,這次如果同樣地演會有些無聊,故此會積極尋找新的表現方式。他也說和自己半同居的HIRO也是公司社長,會參考他建議來演出。劇情除了消防員之間的友情,也涉及地產公司中的複雜人際關係,希望觀眾也能留意這點。

此外這也是稻垣首次和AKIRA日劇共演,他表示二人在音樂節目上見面的機會更多,今次希望在劇集拍攝的空檔向他請教舞蹈,以提高自己的跳舞能力。

《HEAT》7月份富士火10播放。詳細介紹:

AKIRA主演消防團日劇《HEAT》栗山千明佐藤隆太共演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9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