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唐澤壽明和懷孕小雪出席電影《杉原千畝》活動


Share


【日影】05/20:唐澤壽明和小雪演夫婦的電影《杉原千畝 スギハラチウネ》19日舉行製作報告會,二人連同導演製作人一起出席。故事講述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駐立陶宛代領事千畝不顧外務省訓令,大量發出過境簽證給猶太人,拯救6000人性命,被稱為「日本的舒特拉」。

電影在東京、波蘭、立陶宛、羅馬尼亞、德國、俄羅斯、美國等地拍攝規模龐大,唐澤表示演出讓他考慮真正的千畝是怎樣,那個時代誰對誰錯大家都不知道,可能會有多少不對的部分,但會以日本人不覺得羞恥去演。

演他妻子的小雪正懷上松山研一的第三個孩子,這天她穿上連身裙腹部微隆,她表示當母親變得更強,曾陷入獨自努力生子的錯覺,但之後感受到親人及眾人的支持和忍耐,得到大家的力量十分感謝。

電影12月5日公映。

新聞源自:eiga.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9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