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遠藤憲一菅田將暉雙主演《民王》玩父子靈魂交換


Share


【日劇】05/12:遠藤憲一及菅田將暉雙主演夏季朝日金11日劇《民王》,《半澤直樹》池井戶潤原著,威嚴的總理和擅長女性話題的大學生兒子靈魂交換,在國會和大學引發異想天開的故事,引發父子三角關係。共演有本仮屋ユイカ、知英、高橋一生、草刈正雄等。詳細內容:


遠藤憲一及菅田將暉雙主演,夏季朝日金11日劇《民王》由《半澤直樹》池井戶潤同名小說改編,故事講述内閣總理大臣武藤泰山(遠藤憲一)和他的大學生兒子翔(菅田將暉),某天突然靈魂交換,引發超有趣的情況。

兒子以父親的身體出席國會會議,但一直不愛學習的他常識不足,對會內的審議和回應的內容完全不理解,經常讀錯官方文件中的高深漢字,但他因為未被成人世界污染,故此能帶出真實而純粹的意見,對國會和國民造成衝擊。

另一方面,父親以兒子的身體讀大學,並進行就職面試活動。習慣在國會舌戰的他,在面試中以其聰明頭腦和壓倒性的知識和說話能力,在議論中完全擊破面試官,表面上得到勝利,但卻帶來面試失敗。此外翔本身是個「女子力男子」,對美容和料理等女性話題有很深的造詣,有很多女性朋友,不習慣面對女性的父親在她們當中感到非常困惑。

至於女主角是年輕女社長南真衣(本仮屋ユイカ),翔一直對她單戀,但真衣卻對這個女子力男子無興趣,但當換成父親的靈魂時,真衣對於變得威風自信的他有好感,於是發展出微妙的三角關係。此外還有真衣的後輩女大學生村野エリカ(知英),她不斷挑撥翔,而她的真正身份會是故事的重要關鍵。

其他角色包括總理的第一秘書貝原茂平(高橋一生),做事認真十分優秀,十分支持變成總理的翔。內閣官房長官狩屋孝司(金田明夫)是泰山多年盟友,靈魂交換後繼續支持他。小中壽太郎(六角精兒)是關西腔的毒舌政治評論家,和泰山有仇,也是翔的大學教授。藏本志郎(草刈正雄)是泰山的政敵,不斷向他進行狙擊。

遠藤表示今次演中學生性格非常困難,特別是「女子力男子」的部分,角色本身是在女性當中會很緊張,今次不得不練習融入年輕人之中。菅田就說遠藤對他這個兒子的激勵是會打人和強逼運動一點都不幸福,今次演五十多歲的總理大臣,有機會看到和自己世代很遙遠的事,希望和觀眾一起前進,同時正在練習以低音說話。

編劇為《SPEC》西荻弓絵,《民王》7月份朝日金11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29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