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死亡筆記》日劇化!夜神月、L、N鬥法有全新結局


Share


【日劇】04/20:《死亡筆記》日劇化!銷量突破3000萬,真人電影版大收,是近年日本漫畫界的話題作。今次日劇版將以夜神月、L、N三個天才進行激烈智鬥為主線,標榜「新的對決,新的結局」。然而重點是誰來演三大天才,你期望是誰?

超人氣漫畫《死亡筆記》將於7月日劇化!消息最初是在原作畫者小畑健在雜誌連載的另一漫畫中以一行小字公開,引起網民熱議,到了今天終於有正式的公佈。

漫畫由大場鶇原作(普遍認為他就是《行運超人》漫畫家蒲生洋),小畑健作畫,2003年至2006年在《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單行本在全世界累積發行數量突破3000萬部,故事以死神界的「死亡筆記」為重心,在筆記上寫下名字的人必定會死,希望用筆記打造理想世界的天才主角夜神月,和追查他的名偵探L,進行精彩的頭腦大戰。

因為故事內容精彩吸引,迅即大熱並被多次改編,包括2006年的真人電影版2部曲,由藤原龍也及松山研一主演,2008年有以L為主角的外傳《L change the WorLd》,此外還有動畫、小說等,本月6日更有小池徹平演L的舞台劇版上演,成為近年日本漫畫界的話題作。

今次日劇版的主線,將以夜神月、L,和很似L的天才少年N(尼亞)三人進行頭腦戰為主線,劇情將與動畫和電影版非常不同,會出現相當比重的原創劇情。此外很多之前未被影像化的角色也會登場,重點是官網標榜「新的對決,新的結局」,就算看過原作也會被吸引。

估計已經年過30的藤原龍也及松山研一很難再演,到底三大天才由誰去演,已成為網絡上的熱話。在你心中覺得誰最適合?不妨留言!

《死亡筆記》7月份NTV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10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