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佐藤浩市《64》綾野剛榮倉奈奈瑛太等超強陣容公佈


Share


【日影】03/26:佐藤浩市主演,著名警察小說作家橫山秀夫大作《64》公開豪華共演陣容,包括綾野剛、榮倉奈奈、瑛太、三浦友和、永瀬正敏、吉岡秀隆、仲村亨、椎名桔平、瀧藤賢一、奥田瑛二、夏川結衣、緒形直人、窪田正孝等,絕大部分都是主角級,十分強大。

故事講述昭和64年發生少女誘拐殺人事件,因此被稱為「64」事件,經過14年時效快將到臨仍然未破案成為縣警最大污點,主角三上義信被調到公關部,和記者、上司、刑事部、警務部不斷起衝突,此時發生像64事件的新誘拐案,同時和三上的女兒有關,展開驚異的發展。

綾野剛演三上的部下,公關室係長諏訪,榮倉奈奈演公關室紅一點美雲,瑛太演和公關部對立的東洋新聞記者秋川,三浦友和演三上刑事時代的上司,負責追查64案的捜査一課長松岡勝俊。永瀬正敏演64案被害者的父親雨宮芳男。瀨瀨敬久導演,2016年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4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