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V6森田剛電影初主演,古谷實《白晝之雨》當殺人狂


Share


【日影】03/23:V6森田剛電影初主演,《白晝之雨》由古谷實漫畫改編,故事講述25歲還未交過女友的鬱悶清潔工人岡田(濱田岳),和對愛情膽怯同樣是處男的同事安藤走在一起。安藤拜託岡田去跟單戀已久的咖啡店女店員由佳(佐津川愛美)搭話,岡田去到遇上高中同學不務正業的森田正一(森田剛),而由佳就說被森田跟蹤……引發由校園欺凌帶來的精神分裂連續殺人事件。

導演為《銀之匙》的吉田惠輔,吉田表示這部作品描繪人心陰暗部分,在當中取得了很好的平衡,森田剛所飾演的殺人狂是個「普通而又不普通的角色」,雖然演出很困難,但對森田剛的演技十分有信心。而森田就為了今次演出而看了原作,看完覺得很有趣但不能和角色有共鳴,會在開拍前努力了解角色的過去和變成這樣的理由。

電影3月底正式開拍,2016年全國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7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