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澤尻英龍華當月9女主角,和相葉雅紀組凹凸拍檔


Share


【日劇】03/13:澤尻英龍華參戰春季富士月9《歡迎來到我家》當女主角,演性格好勝不服輸的記者,和溫柔隨和的相葉雅紀組成凹凸拍檔,向騷擾他的跟蹤狂進行反擊追蹤。這是小說沒有的原創角色,澤尻為此染回黑髮演出,未知相葉的粉絲是否接受?詳細內容:

澤尻英龍華參戰春季富士月9《歡迎來到我家》當女主角,飾演可愛的女性雜誌記者,和主角倉田健太(相葉雅紀)成為凹凸拍檔,向騷擾倉田家的跟蹤狂進行反擊追蹤。作品是由《半澤直樹》作者池井戶潤小說改編,但澤尻的角色為日劇原創。

一直都是以茶色頭髮為形象的澤尻今次為了演認真記者的角色把頭髮染回黑色,她表示過去多演冰美人的角色讓人留下印象,今次希望讓大家看到可愛的一面,會和觀眾以同一角度去看倉田家被追迫的故事展開。和澤尻初共演的相葉雅紀就表示二人會成為很好的拍檔,希望可以讓劇集更出色。

富士製作人表示這個全新記者角色性格好勝好競爭不服輸,和性格溫柔隨和的主角相反,這樣的凹凸組合可以展開有趣的故事。共演還有寺尾聰、南果歩、有村架純等,4月份富士月9播放。

相葉雅紀主演月9《歡迎來到我家》半澤直樹作者原著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41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