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堺雅人《Dr.倫太郎》蒼井優吉瀨美智子等參戰陣容豪華


Share


【日劇】03/03:堺雅人主演春季日劇《Dr.倫太郎》公佈豪華演員名單,蒼井優演人氣藝伎翻弄主角陷入愛戀,吉瀨美智子演主角青梅竹馬醫生。其他共演者包括內田有紀、高梨臨、余貴美子、遠藤憲一、酒井若菜、松重豐、石橋蓮司、高畑淳子、小日向文世,堺雅人也大讚陣容豪華。內文送上所有角色介紹:

堺雅人主演春季日劇《Dr.倫太郎》公佈其他演員名單,女主角為蒼井優,她演新橋人氣藝伎夢乃,以美麗的舞蹈和愛嬌吸引客人,但她的心底有不為人知的重大傷害,和主角倫太郎遇上後對他進行翻弄,及後發展出真正的感情。

水島百合子(吉瀨美智子)是倫太郎的青梅竹馬,現和他一起在慧南大學醫院當外科醫生,有知性美是最理解倫太郎的存在。桐生薰(內田有紀)是得到倫太郎信賴受到其他醫生尊敬的高能力護士,是為了兒子而努力工作的單親媽媽,一直都表現得開朗活潑(劍:設定未免參考《Doctor-X》太多)。

川上葉子(高梨臨)是倫太郎的粉絲,為了仰慕的他決意當精神科醫生,轉到他所屬的慧南大學當研修醫,事實上她對倫太郎有更深的愛慕。福原大策(高橋一生)是成績優秀的研修醫,希望成為像倫太郎那樣的醫生,但他卻怕生,對葉子有不能說的單戀。

醫院裡其他角色,有精神科主任教授宮川貴博(長塚圭史),常和倫太郎在各方面爭論是宿敵。矢部街子(真飛聖)是宮川的部下,從不表現感情被稱為「冰之女」會為了宮川不惜一切。荒木重人(遠藤憲一)是倫太郎的前輩兼仰慕對象,數年前因為在副院長爭奪戰中敗北而離開自行執業。蓮見榮介(松重豐)是副院長兼腦外科主任教授,常在人前展現笑臉從不說出自己的意見。円能寺一雄(小日向文世)是醫院理事長,作為財主在醫院外經營很多不同事業,就是他為了大學的發展而請倫太郎來工作。

另一方面在新橋那邊,益田伊久美(余貴美子)是現役藝伎,十分照顧夢乃就如她的養母,是知道她過去秘密的人。小夢(中西美帆)是夢乃的後輩,帶著夢想加入成為新人。相沢瑠璃子(高畑淳子)是常在夢乃身邊出現要錢的謎之女,喜愛賭博常和年輕男人在一起。此外還有倫太郎的妹妹中畑圓(酒井若菜)過著打工主婦的生活,著名政治家池正行(石橋蓮司)是倫太郎的常客,每次記者會前都會找他進行心理輔導。

蒼井表示今次是對自己的很大挑戰,會努力加油做到最好,特別是她進行白色藝伎化妝時希望大家接受不會轉頻道。這是她自2006年電影版《蜂蜜與四葉草》以來首次和堺雅人共演,她表示對方沒有變,面對他同時有緊張感和安心感,希望今次不會在他面前失禮。此外堺雅人也表示今次的演員陣容十分豪華,以和他們一起演會很快樂的感覺到拍攝現場,作為演員覺得沒有比這更豪華的事。

編劇為《Doctor-X》的中園美保,《Dr.倫太郎》4月份NTV水10播放。

堺雅人主演《Dr.倫太郎》,半澤直樹Doctor-X聯手創傳說

堺雅人接拍《Dr.倫太郎》原因:超高片酬及編劇誠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18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