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所羅門的偽證》試影會尾野真千子大爆當年偽證


Share


【日影】02/24:宮部美幸名作《所羅門的偽證》23日舉行完成披露試影會,以角色名字出道的新人藤野涼子連同演學生的板垣瑞生、石井杏奈、清水尋也、富田望生、前田航基、望月歩,還有成年演員佐佐木藏之介、夏川結衣、黑木華、田畑智子、塚地武雅、松重豐、小日向文世、尾野真千子,及導演成島出一起出席,陣容強大。

從近一萬人的選拔中勝出的藤野最近完成了高校考試展現笑臉,對於現場5000名觀眾她說覺得有很多旁聽者。演她父親的佐佐木就說現在有很多小孩子,讓他要認真全情投入,演教師的黑木就說很久沒見這些學生感到他們的成長,感到當他們老師的日子已經遠去。

現場以電影名字「偽證」作主題向演員發問,演成年後主角的尾野真千子就大爆當年無人氣無工作之時回老家說小住兩三天,母親問她有沒有工作,她說謊說有2份工作,讓現場充滿笑聲。電影3/7及4/11前後篇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7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