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桐谷美玲《戀愛吸血鬼》韓國崔真赫香港鄭伊健參戰


Share


【日影】01/30:桐谷美玲主演電影《戀愛吸血鬼》公開國際級陣容,韓國男星崔真赫和香港男星鄭伊健齊演吸血鬼。鄭伊健演和主角キイラ有因緣的吸血鬼首領Derek,對於共演的桐谷他表示對方是美麗有端正的女性。而崔真赫將演他的手下Mike,他表示以前演韓劇《九家之書》中演過守護靈,使用超能力和變身,所以對於今次演吸血鬼覺得不太困難。此外還有台灣女演員孟耿如參演,角色為主角的朋友みき。還有首度在銀幕演出「A.B.C-Z」的戶塚祥太。

故事講述主角キイラ(桐谷)夢想為世界第一麵包職人,本身喜歡時尚和朋友聊天,但其實她擁有吸血鬼的血統,遇上喜歡的人會變得想吸血而出現獠牙。導演鈴木舞曾在北京中央戲劇學院學習,是她的首部作品,4月17日會成為TOHO Cinema新宿的開幕作品上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00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