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月9回歸戀愛,古板理系女杏遇上遊手好閒男長谷川博己


Share


【日劇】11/28:冬季富士月9《約會~戀愛為何物~》由杏和長谷川博己主演,非常規律不擅對人的理系女生想結婚,開朗聰明但不願工作的尼特族男生想找人包養,二人遇上後為了彼此目標開始約會向結婚進發。《LEGAL HIGH》幕後班底再戰包括編劇古沢良太。詳細內容:

杏主演冬季富士月9《約會~戀愛為何物~》(デート~恋とはどんなものかしら~),故事講述主角29歲的藪下依子過著有效率而規律的生活,無論是乘坐的電車,座的位置,走的路,穿的衣服,吃的東西都會依不同日子而決定。

她為人十分自我不懂變通信奉超合理主義,不擅和人溝通不和其他人拉上關係。她的人生在學生時代早已設計,在東大入讀數理科學研究科研究微經濟,之後成為國家公務員在政府經濟總合研究所工作。踏實工作的她已儲下數千萬円。最喜歡為了目標而努力的她,卻發現預定結婚和生子的時限已近,於是拿著自己設定的24項結婚條件,開始找能通過的人。

男主角為35歲的谷口巧(長谷川博己),表面上是開朗聰明的好青年,服裝得體也有清潔感,但內裡他覺得為了工作而浪費寶貴時間是愚蠢的事,於是成為不工作的尼特族但自稱「高等遊民」。和他一起居住的高齡母親死後,他的目標是找一個有錢的女人結婚,代替母親成為他寄生的對象。

不懂戀愛的女人及不適合戀愛的男人遇上後,為了各自的目標而向結婚進發,在沒有戀愛感情的基礎下,不斷約會的二人會出現的怎樣的發展?

杏為了今次演出把前髮剪掉,她說依子是有個性的角色,為了她要改變至今保持的形象,因為她所有行動以至服裝都講求合理性,故此把額前的頭髮剪掉會是最適合的改變。至於長谷川就是自《BOSS》6年來首演富士日劇,他說想不到自己會演出月9,對此感到高興,一直沒機會演這樣有趣的作品會樂在其中。

今次是月9一年來首次回歸王道的戀愛故事,編劇為《LEGAL HIGH》的古沢良太,他表示今次會加入更多喜劇元素,可能堺雅人和新垣結衣在《LEGAL HIGH》的有趣互動會在依子和巧之間出現。

至於負責計劃的成河廣明就說這是很久沒見的浪漫喜劇,然而主角有點古怪,從未約會過的超理系堅物女和Around 40的尼特族,將構成前所未見的月9。

《約會~戀愛為何物~》導演為武內英樹及石川淳一,製作人為山崎淳子,都是《LEGAL HIGHT》的幕後班底。1月19日富士月9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85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