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西島秀俊香川照之《流星旅行車》回到過去改變人生家庭


Share


【日劇】11/26:西島秀俊婚後初主演,冬季TBS日9《流星旅行車》講述主角被裁員妻子要離婚兒子自我封閉父親患上絕症,在人生谷底時遇上一輛由幽靈駕駛的旅行車,回到過去改變歷史重新建立人生及家庭,是為日版《回到未來》。共演有香川照之、井川遙、吉岡秀隆等,《半澤直樹》幕後班底再戰之作。詳細內容:

西島秀俊婚後初主演,直木賞作家重松清大熱小說《流星旅行車》,故事講述主角永田一雄(西島秀俊)遭遇厄運,半年內分別遇上被公司莫名奇妙地裁員,良妻美代子(井川遙)因為做事太完美變得心理不平衡,頻繁神秘外出夜不歸宿之後提出離婚,兒子廣樹(橫山幸汰)因為家庭內暴力自我封閉不願走出房門,事業成功的父親永田忠雄(香川照之)患上末期癌症,父子之間多年的心結依然沒有解開 。

面對這些事一雄疲憊不堪,希望死去以求解脫,但他卻連尋死的力氣都沒有。在車站前椅子坐著的他,眼前突然出現一輛酒紅色的旅行車,司機是5年前已死去的橋本義明(吉岡秀隆)和他的兒子健太(高木星來)。於是一雄就乘上這架不思議的車,回到過去遇上和自己同年的父親,開始改變歷史重新建立人生及家庭,是為日版《回到未來》。

共演還有演主角母親永田澄江的倍賞美津子,及演其妹永田智子的市川実和子,還有高橋洋、入江甚儀等。劇集由同檔《半澤直樹》《羅斯福遊戲》的班底負責,包括編劇八津弘幸,導演福澤克雄,製作人伊與田英德。

西島表示看原作既有趣又興奮,今次能參演感到光榮,對於香川照之演自己的父親感到驚訝,其他共演者非常出色,加上有很高目標的工作人員,讓他每日都會全身投入拍攝。香川就說《回到未來》年輕人不知道,成年人會因此回憶起青春時代,今次他會演現在和過去的兩個角色非常有趣,加上衝擊的選角,是一部讓人感動的幻想作品。

《流星旅行車》1月份TBS日9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8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