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澤村一樹《DOCTORS 3》回歸先推出SP再來連續劇


Share


【日劇】11/18:澤村一樹主高收視醫療劇《DOCTORS 最強的名醫》回歸,劇集2011年10月第一輯最高收視18.5%,2013年7月第二輯最高21.7%,粉絲層廣支持度高,是朝日繼《Doctor-X》後另一皇牌系列。

澤村演的相良浩介會繼續和高嶋政伸演的森山卓對立,繼續會有森山進行奇怪的行動而相良巧妙地跨越障礙的爽快感,但今輯森山無端端變成名人醫生經常要去電視演出,變得不務正業對醫術及病人不太關心,於是相良又要想辦法對付。

澤村表示一直在等待第三輯的決定,今次有終於等到的感覺,演員和工作人員都已經十分熟悉,在現場感覺良好也讓大家的演技更進一步,希望成為大家長期愛戴的劇集。前作演出的比嘉愛未、小野武彦、伊藤蘭、野際陽子會繼續演出,今次先於1月初推出SP,之後連續劇《DOCTORS 3》朝日木9公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2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