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松坂桃李最難忘光顧女僕咖啡店,新片和有村架純共演


Share


【日影】10/30:人偶動畫電影《胡桃夾子》29日在東京國際電影節舉辦世界首映,負責配音的有村架純、松坂桃李、板野友美、藤井隆、市村正親等出席。這是SANRIO把這個經典故事再度拍成電影,聲演主角克拉拉的有村架純表示看完電影覺得3D很有迫力,看著會投入電影的世界觀,而松坂就說人偶很可愛溫暖,每一下動作都是工作人員的努力十分吸引。

故事有關主角的冒險故事,被問及人生中最大的冒險,有村說是進入事務所的那一天,因為她曾經因為說話和減肥等問題而落選,所以覺得很難忘。至於松坂說說是去女僕咖啡店的經歷,當時點了平時不會喝的咖啡逞強,不料當時店內辦「傲嬌妹妹」活動,結果咖啡杯內全是咖啡豆,引來全場大笑。此外板野就說不論是加入AKB48還是個人出道,人生本來就是一場大冒險。

《胡桃夾子》11月29日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9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