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宮藤官九郎新劇《對不起青春!》錦戶亮滿島光共演教師


Share


【日劇】07/29:關8錦戶亮主演秋季TBS日9《對不起青春!》,故事講述男校和女校決定合併,以文化祭作為試驗活動,男校普通教師原平助(錦戶)為此全身投入,和女校教師(滿島光)合作解決問題。編劇宮藤官九郎講明內容不會有欺凌體罰,只想開心地描寫學校情況,是一部青春喜劇。詳細內容:

秋季日劇消息續現,TBS日9《對不起青春!》由關8錦戶亮主演,故事講述原平助(錦戶亮)是佛教系男校的男教師,是一個很普通的人,因為14年前一宗不幸事故,讓他的人生起了重大轉變,為了責任感他在家鄉的母校任教,因為學生人數減少,校方決定明年和同區另一女校合併,合併前以文化祭作為試驗活動,他為了讓此成功而全身投入。

和他合作的是來自女校的女教師(滿島光),因為男女校的校風及學生思想不同,文化祭的準備充滿問題,每次原平助都會努力解決事件,同時也讓他再一次反思自己的事,到了在文化祭舉行的時候,學校和他會產生怎樣的轉變?

編劇為鬼才宮藤官九郎,是他在大熱作品《海女》後首度編寫連續劇。他表示首次寫校園作品,其主題不會有欺凌體罰學級崩潰的內容,只想開心地描寫學校情況,希望大家星期日看完本劇,第二天會快樂地回校。男校出身的他當年一直幻想有機會男女同校,今次是為了這個現實中體驗不到的情況而編寫此劇。

這是錦戶亮自2008年《流星之絆》後6年來首次和宮藤合作,他表示希望在這部宮藤世界觀的作品中揮汗熱演,讓大家能充滿活力面對星期一。初演宮藤作品的滿島就說在充滿不同可能性的學生及有趣的大人當中,會盡力帶來很多笑聲,目標是出色的喜劇作品。

本劇製作人磯山晶曾和宮藤官九郎多次合作,包括《自戀刑事》《池袋西口公園》《木更津貓眼》《虎與龍》等。《對不起青春!》10月份TBS日9播放。

劍心短打:

不算吸引的男女主角,老掉大牙的校園題材,原本接近零興趣,但因為宮藤官九郎的名字而起死回生。他的作品相信有很多日劇迷都看過,無論你是否認同,都會肯定會覺得特別,今次他還講明「不會有欺凌體訓學級崩潰的內容」,就像回應在下內心的期待,因為《GTO》式的校園劇實在多到爛不想再看。

錦戶亮雖然外表不怎樣,但在關8之中是演戲經驗最多的一個,只要角色配合相信會有水準。滿島光近來變成日劇勞動人口頻頻演劇,她雖然演技出色,但演沉鬱的角色太多,今次在青春喜劇作品會有怎樣的表現令人期待。

因為宮九,這部變成值得關注之作,你會追看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40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