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HERO 2》木村拓哉大受女性歡迎說劇集和政府合作厲害


Share


【日劇】07/11:《HERO 2》10日舉行記者會,木村拓哉穿上招牌的牛仔裝和女粉絲擊掌引來現場瘋在,請大家7月14日準時回家收看。北川景子說能成為女主角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現場更請來下村博文文科相出席,劇集將和政府文部科學省合作,向中小學生帶出主角公平公正堅持信念的道德教育,木村高呼劇集很厲害!詳細內容:


夏季最注目日劇《HERO 2》10日舉行記者會,主演的木村拓哉及北川景子登場。木村穿上招牌的牛仔裝帶領一眾演員走過藍地毯,受到粉絲的熱烈歡迎,而木村也伸手和一眾女粉絲擊掌。

走過藍地毯後木村拓哉對大家說請在7月14日晚上9時回家迎接劇集的回來,請大家多多指教。他來到東京地檢城西支部的佈景的時候,有真正回歸的感覺。北川景子說上輯播放時她還是中3學生未出道,在家鄉神戶和家人一起看,沒有松隆子演過那角色自己今天也不會來到演出。在藍地毯走的時候非常感動,覺得自己能演女主角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有如做夢。

新加入的濱田岳也說能演出這部作品感覺如夢,也說木村一直都很帥十分尊敬他,小日向文世就說木村會再讓久利生公平發光發亮。

劇集上輯收視全部突破30%,最高36.8%,想成為檢察官的學生增加成為社會現象,所以今輯劇集和政府文部科學省合作,在全國4萬間中小學貼出以道德教育為主題的合作海報,以主角久利生公平作為一名公正、公平、實事求是,敢於堅持自己信念的檢察官,帶出「人應該為何而生,為何而活」的理念。

是日下村博文文科相出席,他在現場發言表示希望兒童看過劇集後能好好考慮自己的人生。而木村則說劇集的製作發表會成為大臣的公務日程,冷靜地想真的是很厲害的劇集。他還對中小學生呼籲,不要在海報上畫東西刺穿等惡作劇。

是日出席還有杉本哲太、松重豐、吉田羊、八嶋智人、角野卓造等。《HERO 2》7月14日富士月9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03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