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長的主廚2》玉森裕太、及川光博 2014夏季日劇前瞻


Share


由玉森裕太、及川光博、志田未來、佐佐木希等演出的2014夏季朝日木8《信長的主廚2》,送上詳盡故事介紹,劇集資料,個人評論,及2條預告片。

現代法國菜廚師穿越到戰國時代,以廚藝替織田信長打天下,面對武田信玄等強敵,解開穿越之謎回到未來。想徹底了解這部劇集,即時按入!


劇 名:信長のシェフ パート2
電視台:朝日電視 EX
首 播:2014-07-10
時 間:逢星期四晚八時

原 作:西村ミツル、梶川卓郎
編 劇:深澤正樹
導 演:田村直己、豬原達三
監 製:橫地郁英、大江達樹、島田薫

音 樂:池賴廣
主題歌:Kis-My-Ft2「Another Future」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健 - 玉森裕太 主演
織田信長 - 及川光博
夏 - 志田未來
木下藤吉郎秀吉(豐臣秀吉) - 猩爺
森可成 - 宇梶剛士
謎の女→瑤子 - 香椎由宇
楓 - 蘆名星
本願寺顯如 - 市川猿之助
德川家康 - 竹山隆範
料理頭・井上恭之介 - 喜太郎
足利義昭 - 正名僕藏
森蘭丸 - 永瀨廉
淺井長政 - 河相我聞
阿市 - 星野真里
香蓮 - 佐佐木希
武田信玄 - 高島政伸
濃姫 - 齊藤由貴
松永久秀 - 笹野高史
柴田勝家 - 大衛伊東
武田勝頼 - 賀來賢人
秋山信友 - 風間徹
明智光秀 - 稻垣吾郎 特別出演


故事大綱

Kis-My-Ft2玉森裕太主演《信長的主廚2》由上輯的金11檔改至木8檔播出,前作講述現代法國菜廚師健(玉森裕太)穿越時空回到戰國,雖然失去記憶,但憑著對日本歷史的了解及豐富料理知識,得到織田信長(及川光博)認可成為他的主廚,以廚藝多次為信長解決無理難題,在亂世中求生。

健身邊有當初救下他的鍛造師夏(志田未來),她追隨健當見習料理人,並因為將軍的府第禁止女性出入而女扮男裝。她很喜歡健但一直無法傳遞心意。楓(蘆名星)是信長手下的女忍者,一直在暗裡保護信長,而她也對於健抱有愛慕之心。

信長身邊有左右手木下藤吉郎秀吉(猩爺),他對信長十分忠誠,當初對健存有懷疑,但因為健數次救他而開始信任。信長的正室濃姫(齊藤由貴)未知對健是敵是友,信長的妹妹阿市(星野真里)嫁給了淺井長政(河相我聞)是聽明的絕世美女。還有歷史上在本能寺之變中殺死信長的明智光秀(稻垣吾郎),知道健來自未來對他很感興趣,第一輯最後更把回到未來的方法告訴他。

至於信長的敵人,有石山本願寺的僧侶顯如(市川猿之助),因為受到信長的進逼,和將軍足利義昭(正名僕藏)合作形成信長包圍網,目標是打倒信長。顯如的手下有謎之美女香蓮(佐佐木希),可能和健一樣是來自平成年代。另外有信長的宿敵,人稱「甲斐之虎」的武田信玄(高島政伸),是信長稱霸天下的最大障礙。

在這個戰國世代,健怎樣利用他的廚藝協助信長?信長能否在健的協助下跨越本能寺之變而成就霸業?到底健穿越時空之謎真相為何?編劇為深澤正樹,《信長的主廚2》7月10日朝日木8首播。

劇集資料

原作為西村ミツル及梶川卓郎的同名漫畫,第1輯收視平均10.9%十分突出,在大受歡迎下復活並進軍黃金檔。玉森裕太表示對於打入黃金檔很高興,雖然有壓力但會以不努力不行的感覺拍攝新一輯。今次比前作世界觀廣闊了,新登場的角色將和故事有很深的關連,希望大家好好欣賞強化的《信長的主廚》。

劇集早前舉行優先試影會,法國菜廚師主角玉森裕太向及川光博演的織田信長送上金箔蛋糕,及川高呼美味,說正是黃金之味。玉森表示這是「信長的主廚風蛋糕 黃金特別版」,用以紀念劇集進軍黃金檔,得到對方說好吃感到高興,劇集會有更多料理推出會讓人興奮,會為了作品努力到最後。

及川光博就說會為了主角玉森每幕都盡全力以赴,此外演信長宿敵武田信玄的高嶋政伸就說自己是作品粉絲,拍攝時的料理都很美味,感激能參與這部美味的作品,並讚玉森一直都很冷靜,也有輕鬆的表現,可稱他為「治癒的小玉」。

演見習料理人的志田未來就說感受不到距離上作已經有1年,演忍者的芦名星表示她演戰鬥場面時很快樂。最後在信長及現場700名粉絲的大聲叫喊下全體「出陣」。

另外玉森裕太為了劇集到京都本能寺向織田信長的公廟參拜及獻花,祈求劇集成功。他表示這是至今最緊張的參拜,一直覺得信長的魂在此,希望他能守護劇集的成功,自己也會全力以赴相信能得到成功。

劍心評論

在下很記得第一輯因為沒有主流字幕組出手,故此看得很辛苦,但劇集本身吸引,雖然玉森裕太演技幼嫩但角色要求較低,及川光博意外地有霸氣是全劇的靈魂,雖然戰爭場面兒戲,但把現代美食放在古代違和中又能配合歷史,帶來相當的趣味,可說是用低成本拍出有水準之作。

今次進軍黃金檔,製作經費明顯會增加,演員陣容亦有提升,重點是劇情可以發揮的空間甚大,現代美食太多款式每集有新意不難,而且講歷史和大家關心的本能寺之變還有一段距離,一邊欣賞戰事發展一邊感受美食,相信仍然會吸引。

估計今次主流字幕組應該不會放過此劇吧,收視方面搬到木8檔看似很好,但面對其他電視台的綜藝節目成敗難料,有第一輯接近的收視水平已算不錯。在下會追看此部,你呢?

個人推介:7/10
收視預測:8%-11%

預告影片

《信長的主廚2》發表會新聞報導

《信長的主廚2》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897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