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窈窕舞伎》妻夫木聰松井珠理奈大原櫻子參演 (有片)


Share


【日影】06/11:周防正行導演最新作《窈窕舞伎》公佈妻夫木聰、SKE48松井珠理奈、AKB48武藤十夢、大原櫻子參演,故事講述立志成為舞伎的春子(上白石萌音)到京都想當見習,但出生自鹿兒島在津輕長大的她只懂兩地方言,沒有舞伎需要的京都腔而被茶屋女將千春(富司純子)拒絕,此時一名語言學家京野法嗣(長谷川博己)出現與她打賭,要在幾個月內訓練她的語言,於是老闆收留她,舞伎灰姑娘之路由此展開。

妻夫木演千春年輕時代喜歡的電影明星赤木裕一郎,松井珠理奈及武藤十夢演打工舞伎福名及福葉,而大原櫻子就演千春的少女時代。主角上白石萌音是東寶灰姑娘特別賞得主,從800人的試鏡中脫穎而出成為主角出道,她將參加7月在法國巴黎舉行的「JAPAN EXPO」。電影9月13日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2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