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柴門文《同窗生》井浦新稻森泉發展中年禁斷之戀


Share


【日劇】05/27:夏季TBS木9劇集《同窗生》,《東京愛情故事》柴門文原著,講述人生乏味的柳健太(井浦新),表面開朗實際家庭崩潰的鎌倉あけひ(稻森泉),強勢不信任男性的廣野薫子(板谷由夏),人中精英花花公子櫻井遼介(松岡昌宏),25年後同窗會再見燃起禁斷之戀火。《篤姫》田渕久美子編劇。詳細內容:

井浦新初主演,夏季TBS木9新劇《同窗生》(同窓生 ~人は、三度、恋をする~),《東京愛情故事》《愛情白皮書》漫畫家柴門文原著,講述畢業25年後的同窗會再見的四個舊同學,相遇後出現翻天覆地的改變。

柳健太(井浦新)從任職多年的化學公司辭職,和妻子離婚,現在繼承了洗衣店的家業,過著清洗污物的乏味人生,人生一直都處於被動,在走投無路的邊緣。鎌倉あけひ(稻森泉)是性格開朗的美容師,表面上是有三個孩子的幸福妻子,實際上和人氣美容師丈夫陷入家庭崩潰的邊緣。

廣野薫子(板谷由夏)中學時代是班上的美少女秀才,曾為了被欺負的あけひ出面守護她。對於劈腿的花花公子遼介非常討厭更曾掌摑他,然而她因為曾經失戀變得不信任男性,表面風光實際上是孤獨的藥劑師。櫻井遼介(松岡昌宏)和健太相反是個精英一直極具女性緣,在超一流大學當學部主席然後畢業,之後加入大公司,一次考取困難的一級建築士資格,是公司管理層的繼任人選,在家中是賢夫良父,實際上仍然不改花花公子性格。

4人在25年後的同窗會再見,遼介和薫子火速接近,為了取回失去的時間發展出激情關係。健太發現初戀對象あけひ對自己來說十分重要,而あけひ在丈夫的粗暴對待中也開始想起健太。4個40歲的成年人在投入真正的戀愛之時,也知道是現實不容許的禁斷之戀,到底他們會忠於自己的感情還是向現實低頭?

製作人矢口久雄表示40歲是人生的折返點,不同的人在此都會再度思考人生,會以此為基本全力描寫當中的戀愛熱情和心跳。至於原作者柴門文就說主要登場人物各自人生都有重擔,但都會為了讓人生前進而誠實地努力,故事在日劇中會變得怎樣十分期待。

編劇為《篤姫》《江~公主們的戰國》田渕久美子,《同窗生》7月份TBS木9播放。

劍心短打:

兩男兩女舊同學的40代禁斷之戀,即時想起2010年由黑木瞳和高橋克典主演的《同窗會~Love Again症候群》,而且角色設定亦很相近,保守的家庭男人,表面風光的女人,花花公子型男,強勢型格之女,說是姊妹作都有人信。

當日那部劇收視不錯,放在朝日木9時段最高收視達17.8%,證明這類作品有市場,今次四名主角的外型和實力不輸前作值得期待。幕後方面,田渕久美子是資深實力派編劇,也許近年時裝劇經驗較少,但有愛情漫畫專家柴門文原著也不用太擔心。

和本季《續‧倒數第二次戀愛》一樣,這劇看來是給有點人生經歷的人收看,你是屬於這一類型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22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