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新垣結衣初演母親角色,亡夫大泉洋鬼上身協助


Share


【日影】04/22:新垣結衣初挑戰母親角色,主演電影《TWILIGHT ささらさや》講述女主角沙也失去丈夫後努力奮鬥帶大孩子,大泉洋演的亡夫借用不同人的身體幫助她,在不思議的小鎮展現幽默的奇蹟夫婦愛物語。深川榮洋導演,是充滿奇幻及懸疑的作品。詳細內容:

新垣結衣初挑戰母親角色,主演電影《TWILIGHT ささらさや》,故事由加納朋子小說改編,講述女主角沙也因為事故突然失去丈夫由太郎(大泉洋),為了守護兒子讓他成長一直努力奮鬥跨越障礙,由太郎死後借用不同人的身體幫助她,在不思議的小鎮「ささら」出現幽默的奇蹟夫婦愛的物語。

一直演正統派女主角的新垣結衣今次挑戰演藝新境地,她表示初當母親角色感到心跳,覺得這是和沙也一起成長的好機會,作品並非壯大壯絕,是滿載愛情的可愛故事,以大家看完會感到溫暖的電影而努力。另一方面大泉洋就說自幼已很憧憬和導演深川榮洋合作,今次和新垣初共演覺得她是大方成熟的女性。

電影由《神的診療簿》深川榮洋導演,有奇幻及懸疑的內容,電影化的計劃在5年前已經開始,是一部有笑有淚感動之作。深川表示帶著原作的想法進行大膽的變化,和伙伴一起創作出色的計劃,期待和新垣大泉及其他共演者在本作發出前所未見的光茫。

《TWILIGHT ささらさや》今年秋天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7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