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警視廳特別犯罪搜査本部~》小澤征悅、田邊誠一 2014春季日劇前瞻


Share


由小澤征悅、田邊誠一、塚本高史、西田敏行等演出的2014春季朝日水9《TEAM ~警視廳特別犯罪搜査本部~》,為大家送上詳盡故事介紹,劇集資料,及個人評論,此外提供預告片。

本格刑事劇檔的最新系列,演員清一色實力派,冷靜自我的管理官指揮對他反感的熱血刑警在前線破案。想徹底了解這部劇集,即時按入!


劇 名:TEAM~警視庁特別犯罪捜査本部~
電視台:朝日電視 EX
首 播:2014-04-16
時 間:逢星期三晚九時

編 劇:吉本昌弘
導 演:猪崎宣昭、新村良二
監 製:松本基弘、藤本一彦、金丸哲也、和佐野健一

音 樂:吉川清之
主題歌:加藤ミリヤ×清水翔太「ESCAPE」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佐久晉吾 - 小澤征悅 主演
島野誠 - 田邊誠一
屋敷大地 - 塚本高史
太田文平 - 神尾佑
小菅光晴 - 渡邊一慶
谷中壽也 - 西田敏行
加藤善治 - 田中隆三
風間輝樹 - 篠田光亮
中藤卓 - 豬野學
新津 - 古谷一行 客串 01


故事大綱

故事講述佐久晉吾(小澤征悅)是年輕警察精英中的精英,在當刑警的時代擁有「策士」之名,沉默寡言的他行動迅速果斷,不時會用上強行搜查,因此常與疑犯及其他搜查員產生衝突。他視搜查方針最重要,為了找出真相會不理其他人包括受害者家人的感受,雖然有成績但警隊內討厭他的人也有很多。

佐久雖然沒有進行國家公務員考試,但因為成績出眾被破格提拔到管理層,但他卻沒有再升官的想法。他當上的「管理官」,是在重大事件發生時所設立搜查本部的司令,負責縱觀大局,以冷靜而大膽的方針讓前線的熱血刑警行動。在他指揮下有搜查一課係長島野誠(田邊誠一),檢舉率No.1作為皇牌的他世代為警察官僚,重視感情常和不擇手段的佐久發生衝突。

屋敷大地(塚本高史)表面上是佐久的司機十分順從,實際上是刑事部長派去監視他的角色,抱合理主義的他內心非常討厭佐久。刑事部長谷中壽也(西田敏行)對警視總監之位虎視眈眈,尊敬武田信玄的他以「風林火山」為搜查方針,為了出人頭地提拔了島野及佐久等人同時加以監視,充滿野心。

其他共演的警察包括神尾佑、渡邊一慶、田中隆三、篠田光亮、豬野學等,《TEAM ~警視廳特別犯罪搜査本部~》4月15日朝日水9首播。

劇集資料

劇集早前召開製作發表會,民放劇初主演的小澤征悅表示現場感覺有變回新人。拿著指揮棒進行指揮的他場面有如他的世界級指揮家父親小澤征爾,他說這和父親無關,然而共演的西田敏行追擊問他是否和父親毫無關係,引來現場笑聲。

劍心評論

朝日水9永恆不變的刑事劇種繼續,這劇檔除了兩大皇牌《相棒》及《新・警視廳搜查一課9係》外,近年積極開發新系列,當中成功的有《臨場》及《遺留搜查》,也有失利如《Answer》。所有劇的共通點都是起用純實力派的演員主打(雖然成宮寬貴的出現開始打破這定律),配合本格的刑事劇本,照顧一眾忠實支持者。

今次的小澤征悅同樣不起眼,近40歲的他演配角多年,今次終於有機會主演。他演刑事劇經驗超豐富,隨手數起也有十部八部,配合同樣是實力硬派的演員,打造出卡士表中完全沒有女性的本格刑事劇。一直以來刑事日劇中「管理官」這角色多是阻礙主角的混蛋,今次變成主角會有什麼改變?

相信絕大部分海外日劇觀眾對這部作品都不會感興趣,但站於日本觀眾立場,水9刑事劇確是最多鐵杆粉絲的一檔,收視肯定不弱,且看今次這部新品能否帶來另一個長壽系列。

個人推介:2/10
收視預測:11%-14%

預告影片

《TEAM~警視廳特別犯罪搜査本部》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056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