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栗旬朝日木9《BORDER》演能和死者對話超能力刑警


Share


【日劇】02/04:小栗旬朝日劇集初主演,春季木9《BORDER》演被子彈打中走過鬼門關後擁有和死者對話特殊能力的刑警,以此作武器解決連串懸案,是單元化的刑事作品。共演有青木崇高、波瑠、遠藤憲一、古田新太等,直木賞作家金城一紀在《SP》後再度執筆原創劇本。詳細內容:

小栗旬初主演朝日劇集,春季木9《BORDER》為直木賞作家金城一紀的原創作品,故事講述刑警主角石川安吾(小栗旬)頭部被子彈打中,一度死亡之後奇蹟生還,因為走過鬼門關,自此擁有能和死者對話的特殊能力,並以此作武器解決連串懸案,是單元化的刑事劇集。

小栗表示這個角色未到實際演出也不太清楚當中的感覺,角色的遭遇讓他需要有相信的力量,作品會成為他的全新代表作,期待能延續下去。至於編劇金城一紀就說能跨越生死界線(BORDER)的主角充滿陰影是很困難的角色,認為能成功演出的非小栗不可。這是一部很難影像化的冒險作,很期待演員和工作人員拍出怎樣的結果。

共演者包括和主角敵對的刑事立花雄馬(青木崇高),理解石川的特別檢視官比嘉ミカ(波瑠),石川的上司市倉卓司(遠藤憲一),此外還有古田新太、瀧藤賢一、野間口徹、浜野謙太等。《BORDER》4月份朝日木9播出。

劍心短打:

朝日繼續打出其主力的刑事劇,今次找來小栗旬去演,以他近年的戲路來說演警察尚有一定新鮮感,而且能和死者對話的設定亦吸引,元素會比本季《緊急審訊室》豐富。

一眾配角繼續朝日刑事劇「實而不華」的作風,但因為小栗旬本身魅力足夠故此也沒問題。重點是編劇金城一紀,他對上一部原創日劇就是7年前由堤真一及岡田准一主演大熱好評的《SP》,翻查資料他本來是北韓人,之後改變國藉成為南韓人,然後在日本讀書,於名校慶應大學畢業,以他的特別經歷創作出有個人風格的作品。大家會關注這部作品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5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