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的偵探》剛力彩芽、玉木宏 2014冬季日劇前瞻


Share


由剛力彩芽、玉木宏、白石隼也、內藤理沙等演出的2014冬季朝日金11《我討厭的偵探》,為大家送上詳盡的故事介紹,劇集資料,與及個人評論。

此外送上四段預告片及新聞報導,想了解推理狂迷大小姐及遲鈍愛爛笑話抗拒殺人案的偵探,如何組成拍檔一邊棟篤笑一邊破解謎團的趣劇,即時按入!


劇 名:私の嫌いな探偵
電視台:朝日電視 EX
首 播:2014-01-17
時 間:逢星期五晚十一時

原 作:東川篤哉「烏賊川市シリーズ」
編 劇:福田雄一
導 演:塚本連平
監 製:內山聖子、大江達樹、池田邦晃、布施

音 樂:
主題歌:剛力彩芽「あなたの100の嫌いなところ」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二宮朱美 - 剛力彩芽 主演
鵜飼杜夫 - 玉木宏
戶村流平 - 白石隼也
聡美 - 內藤理沙
もえ - 鹿沼憂妃
三木 - 安田美沙子
砂川警部 - 渡邊一慶

佐野雛子 客串 01,02
栗原類 客串 01,02
船越英一郎 客串 01,02
山村紅葉 客串 01,02


故事大綱

東川篤哉原著的「烏賊川市系列」改編,講述在架空的地方都市烏賊川市內,女大學生二宮朱美(剛力彩芽)是超有錢的大廈業主,過著優遊的生活,另一方面她卻是一個推理狂迷,以月租1萬元的超低金引誘偵探鵜飼杜夫(玉木宏)搬去那裡。

鵜飼在該處經營私家偵探社「WELCOME TROUBLE!」,他本來討厭殺人事件,只愛調查出軌及找尋名人寵物等案件,但受制於朱美的超低租金,他被逼接下連串殺人事件。一個遲鈍愛爛笑話又擅長扮貓叫的偵探,和大愛懸疑常以奇怪推理和租金玩弄對方的大小姐,會怎樣合作解釋謎團?

此外有電影痴沒女人緣的大學生戶村流平(白石隼也),朱美的大學同學兼推理研究會的成員聰美(內藤理沙)及もえ(鹿沼憂妃),烏賊川警署的女刑事三木(安田美沙子)似乎對鵜飼有意,還有砂川警部(渡邊一慶)每次鵜飼現身的地方他必定會登場,和一般警察相反他不抗拒和偵探合作,但卻是家庭至上以希望早點回家為目標盡快解決事件。

《我討厭的偵探》由《勇者義彥》系列的福田雄一編劇,1月17日朝日金11首播。

劇集資料

這是剛力彩芽及玉木宏初共演,剛力表示自己很喜歡懸疑會看這類型劇集,朱美性格開朗但雜亂無章,思考方法很有趣是個奇怪的人,希望能演出她的有趣真面目,和有型的玉木宏一起在星期五的夜晚送上爆笑的劇集。玉木就說今次是他首當偵探,劇本及題材都很快樂希望演得好,覺得剛力很開朗精神,盼望二人能演好這部喜劇要素強的作品。

曾負責《圈套》《時效警察》的製作人池田邦晃表示很期待初共演的二人會產生怎樣的化學反應,製作人員對此感到高興,希望能產生一對有名的拍檔。

此外水著女優新星佐野ひなこ將在第1,2集演墮樓而死的女大學生,她在去年HORIPRO新人選拔打入決賽,今年7月寫真出道,以1.60m高,B84W51H83的一流身段在5個月間登上漫畫雜誌封面3次大人氣。

早前劇集舉行記者會,這天是玉木34歲生日,收到以劇集海報形象製作的生日蛋糕,玉木表示希望今年也更進一步,以拍出流傳下去的好作品為目標。剛力也說會努力學習,希望和玉木組成出色的名組合,請他多多指教。

初演偵探的玉木以劇中穿皮鞋但不穿襪子的形象登場,他說這穿法讓人一眼就認得出,以成為難以捉摸的奇怪角色為目標。至於演推理控的剛力是日以成人式的振袖姿態登場,說其角色前半和玉木沒有戀愛關係,希望後半有所發展。

去年以出道作「友達より大事な人」舞蹈而爆紅的剛力,被記者問及今次是否會跳舞,她說會但會跳其他舞蹈,能作這樣的演出感到高興,近距離看她跳舞的玉木就說她跳得很漂亮,拍攝時反應很快內心也很強大。對於她的印象是開朗的好孩子,由早到夜都能感到她的笑臉。

同日公開劇集主題曲「あなたの100の嫌いなところ」的CD封面,這是剛力彩芽首次負責日劇主題曲,衣著和歌曲都以60年代的形象為主,2月26日發售,估計新的舞蹈會和本曲連動。

劍心評論

日劇定番的推理及刑事本季氾濫,除了《S-最後的警官-》外其他都是口水多過茶,要從中選一部在下會選這部,因為看過《推理要在晚餐後》知道東川篤哉作品喜劇元素強,還要加上惡搞之王福田雄一出手編劇,不怕無聊應該會玩得很盡,比起檀麗及武井咲那些會看得更歡樂。

兩個主角剛力彩芽和玉木宏外表比較正經和冰冷,今次會變成怎樣的搞笑組合實在難以想像,不期待他們做到堺雅人那樣正經浮誇皆能,但也希望他們能擦出火花。此外剛力彩芽掛頭牌演出會否讓字幕組進行特別對待?向井理沒問題的話她可以過關吧。

配角嘉賓不怎樣,案件內容也未清楚,但因為設定有趣加上福田雄一編劇,讓在下對這部作品感到興趣,應該會找機會看看,喜歡搞笑推理的朋友可以留意。

個人推介:7/10
收視預測:7%-10%

預告影片

《我討厭的偵探》初版預告片

《我討厭的偵探》第2版預告片

《我討厭的偵探》2分鐘超長預告片

《我討厭的偵探》製作發表會 新聞報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711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