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嵐相葉雅紀電影初主演,生田斗真榮倉奈奈共演聖誕奇蹟


Share


【日影】12/26:嵐相葉雅紀電影單獨初主演,《MIRACLE 魔近通訊君之戀與魔法》演表面溫柔軟弱但晚上有發送神秘「惡魔親近通信」的另一面,和青梅竹馬的榮倉奈奈,人氣漫畫家生田斗真,照明設計師韓孝珠,四人在聖誕夜發生戀愛奇跡。電影會加入動畫展現魔幻世界,相葉表示平安夜剛過31歲生日能主演有命運之感。詳細內容:

嵐相葉雅紀電影單獨初主演,《MIRACLE 魔近通訊君之戀與魔法》(MIRACLE デビクロくんの恋と魔法)中演主角山本光,表面上他個性溫柔又軟弱,夢想成為漫畫家,但晚上卻有從事發送神秘「惡魔親近通信」(デビル・クロース通信)的另一面。

此外有光的青梅竹馬一直守護的杏奈(榮倉奈奈),光當年大學同學現為超人氣漫畫家的北山(生田斗真),偶然認識的世界知名照明設計師素妍(韓孝珠)。四人在充滿戀愛感覺的聖誕夜產生奇跡故事。電影會加入動畫部分以表現故事中的奇幻世界。

導演為犬童一心,是相葉自2007年《黃色的淚》後7來來再度和他合作。相葉表示拍攝時會以能溫暖每個觀眾心靈的作品為目標,自己剛在平安夜渡過31歲生日,能主演此作有命運之感,希望自己能像聖誕老人那樣為大家送上「MIRACLE」!

此外這也是生田和相葉自1997年舞台劇《Stand by Me》後首次共演,同事務所的二人出道以來際遇很不同,電影中也分別飾演截然不同的角色。生田表示這部電影會在真人鏡頭中加入動畫部分,未能想像得到會是怎樣,自己作為電影的一部分會全力以赴演出。

榮倉表示在純愛電影中加入動畫是她之前從未接觸的作品,會信任犬童導演,相信會拍出超越想像的電影。至於韓孝珠就說今次的角色和她慣演的很不同,看了劇本感覺是個溫馨的故事,像漫畫又有現實感,既純真又成熟,兩面性共存。

故事源自作家中村航以山下達郎名曲「Christmas Eve」作藍本而創作的小說「デビクロくんの恋と魔法」,11月剛出版即時改編,導演犬童表示聖誕節一直和魔幻拉上關係,自小已把這個時刻和夢與未來連繫,今次有相葉雅紀的笑顔及山下達郎的名曲這兩個強大元素,把這個夢想化為可能。

編劇為《寵愛情人夢》的菅野友惠,《MIRACLE 魔近通訊君之戀與魔法》2014年秋天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6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