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栗旬加入《Woman》演滿島光誠實溫柔的亡夫


Share


【日劇】06/05:小栗旬演出夏季日劇《Woman》,是主角青柳小春(滿島光)的亡夫青柳信。故事講述作為登山家的他誠實溫柔正義感強,和小春相遇後結婚生子並為此放棄登山,不料飛來橫禍,遺下小春及兩個子女。小栗表示能參與這部反映現實的作品感到很光榮。詳細內容:

小栗旬演出夏季日劇《Woman》,是主角青柳小春(滿島光)的亡夫青柳信。故事講述他誠實溫柔正義感強,是經常到海外的登山家,和小春相遇後結婚生子,並為此放棄登山轉到安定的工作,不料飛來橫禍,遺下小春及兩個子女,面對殘酷的經濟狀況及現實,努力生存下去。

作為劇集關鍵人物的小栗表示能參與這部反映現實的作品感到很光榮,希望這劇的力量可以為觀眾帶來鼓勵,至於滿島就說對共演感到緊張,知道和小栗共演時覺得他的存在有如燦爛地開花。

《Woman》7月3日開始NTV水10播放。詳細劇情介紹:

【日劇】滿島光初主演《Woman》《Mother》幕後班底再戰母愛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20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