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向井理、齋藤工、金子統昭、小出惠介主演《最佳的求婚》


Share


【日劇】05/07:BeeTV劇集《最佳的求婚》由齋藤工、金子統昭、小出惠介、向井理分別主演四個不同的愛情及求婚故事,四人的對象分別為美波、入山法子、波瑠、伊藤歩,讓女性可以看到理想的求婚,男性又可以藉此多多學習。東方神起負責主題曲。詳細內容:

向井理、齋藤工、金子統昭、小出惠介將主演BeeTV劇集《最佳的求婚》,以初戀、一見鍾情、相信奇蹟、修補戀情四個主題,帶出4個相信送出結婚花束會帶來幸福的男人求婚故事。

第1話「雪花蓮」齋藤工主演,遇上中學同學兼初戀對象美波,是個被過去糾纏無法前進的男人。第2話「鳶尾」金子統昭演熱愛科學的研究者,對象是入山法子,共演有ムロツヨシ。

第3話「藍玫瑰」小出惠介作為攝影師被拍到的對象波瑠吸引一見鍾情然後追蹤她。第4話「結婚頭紗」向井理和伊藤歩演出現離婚危機的夫婦,為了離家出走的妻子,丈夫決定進行第二度求婚。

向井理表示四個故事各有不同特色,會描寫告白的方法,及比較4人的求婚方式,女性可以看到理想的求婚,男性又可以藉此多多學習。主題曲為東方神起「Wedding Dress」,每個故事由3話組成,每話10分鐘,5/20開始配信。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96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