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十大日聞】01/26:福山雅治《神探伽利略》月九復活吉高由里子演新拍檔,生田斗真拍宮藤官九郎三池崇史全裸主演《土龍之歌》,河西智美小男孩手胸罩寫真集中止發售,宮澤里惠14年來首演連續劇與藤木直人不倫,國仲涼子向井理二人共渡良宵,香取慎吾主演《幽靈女友》與杏發展人鬼戀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各位讀者。

【日劇】福山雅治《神探伽利略》月九復活,吉高由里子演新拍檔
【日影】生田斗真全裸主演《土龍之歌》,宮藤官九郎三池崇史組合
【日藝】河西智美小男孩手胸罩寫真集因涉兒童色情中止發售 (多圖)
【日劇】宮澤里惠14年來首演連續劇,與藤木直人雙重不倫
【日藝】國仲涼子拿鎖匙打開向井理家大門,二人共渡良宵
【日劇】香取慎吾主演春季校園劇《幽靈女友》,與杏發展人鬼戀
【日影】隱藏巨乳倉科カナ新片和濱田岳初體驗場面注目 (有片)
【日樂】AKB48新曲封面渡邊麻友初登主角,PV全長64分鐘破紀錄
【日藝】川口春奈推第二本寫真,泰國外景比堅尼性感照大增
【日劇】《合租屋的戀人》大泉洋谷原章介接吻後互贊對方的唇柔軟
【日藝】F杯罩巨乳水著女優亞里沙宣言掌握水著界政權



【日劇】福山雅治《神探伽利略》月九復活,吉高由里子演新拍檔

【日劇】01/24:福山雅治《神探伽利略》春季富士月九復活!湯川學的新拍檔改為吉高由里子擁有強勢「S」性格,6年前女主角柴咲コウ將於新版的第1話出演。福山笑說某部拍了一年的連續劇讓他推遲了續篇的演出。另外6/29公映電影版《真夏方程式》吉高將繼續以拍檔身份演出,杏將演掌握故事關鍵的女性。詳細內容:


福山雅治《神探伽利略》將於春季富士月九復活!23日公佈這震撼消息,新作題目未定,重點是新拍檔改為吉高由里子,和6/29公映的電影版《真夏方程式》合組「伽利略夏祭」!

福山表示希望早點再演湯川學,但因為花了一年時間拍連續劇所以推遲了,他真心期待這次的演出,盼能早日拍攝和觀看新作。言談間幽默地交待2010年大河劇《龍馬傳》阻礙了他續拍《神探伽利略》的時間!此外他亦表示和電影版《真夏方程式》不同,日劇版將有大量的幽默場面。

原作為東野圭吾發行超過950萬部的超人氣作品,以容姿端麗,頭腦聰明,但討厭兒童的怪人物理學家湯川學為主,以其獨有的科學角度破解連串疑案。2007年日劇版獲得21.9%的高收視率,自此之後東野推出了4本新作,故此已儲了足夠的故事去改編。今次主要改編對象為「伽利略的苦惱」及「聖女的救濟」等作。

上作及電影版《容疑者X之獻身》中湯川的拍檔新人女刑警內海薫(柴咲コウ)將淡出,改以原創的人物,警視廳捜査1課的年輕女刑警岸谷美砂(吉高由里子)繼續內海的任務,故事將設定她為一個強勢「S」性格的角色。

富士製作組表示福山伽利略和新的女刑警組合會比較合適,同時強調內海並非從故事中畢業,繼續是伽利略家族的成員。柴咲演的內海將於第1話演出,讓大家看見她成長的姿態,今後也有在重要場合演出的可能性。

柴咲コウ表示她負責把後輩刑警岸谷介紹給湯川先生,知道成為這怪人物理學家的拍檔會很大件事,會為這位新人的奮鬥進行應援。至於初次和福山共演的吉高由里子說《神探伽利略》是很多人喜愛的作品,對能參演的這天來臨感驚訝及又開心,但也有壓力,和福山一起同時有安心和幸福感,會全力以赴。

此外公佈今年夏天公映的電影版《真夏方程式》將由杏演出掌握故事關鍵的女性成實。至於吉高由里子將在日劇版後繼續以主角拍檔的身份在電影版登場,北村一輝演的草薙俊平也會登場。

劍心短打:

震撼消息!《神探伽利略》復活可說是這幾年來月九最吸引的新聞,因為這是東野圭吾作品改編日劇中最受歡迎的作品,也是福山雅治的日劇代表作,開續篇感覺比起木村演月九更令人心動。

福山雅治演湯川學的確有強大魅力,只是他已經是追看的必然動力,而新拍檔吉高由里子最吸引的是「S」性格,因為上次柴咲コウ某程度上只是個笨蛋角色,二人互動性不夠強,在下樂見怪人湯川學被新女角捉弄的場面,相信會很有趣。

現時很多電影版推出前都會拍SP來助長聲勢,例如《SPEC》《鈴木先生》等,但今次富士祭出月九連續劇版這重磅支援,可算是對電影版《真夏方程式》的無敵宣傳方式,看來這個春夏將會由福山伽利略主宰日本影視界。在下已經鎖定此劇必追並會親自上陣寫劇評,你會一起追看嗎?


【日影】生田斗真全裸主演《土龍之歌》,宮藤官九郎三池崇史組合

生田斗真將主演《土龍之歌》,高橋のぼる大賣350萬部人氣漫畫改編,故事講述主角菊川玲二是警察學校史上最低成績畢業的巡警,正義感比常人強一倍。某天他收到署長突然革職的通知,表面上是因為他行為不良,實際上是變身臥底。

之後他加入黑社會數寄矢會,成為護衛部隊隊員及會長轟周宝的保鑣。他雖然看似笨蛋,是個好色的處男,常說不想帶著處子之身而死,但他擁有強大的精神力量及觀察力,並以此不斷迴避危機,目標是把這個組織瓦解。

宮藤官九郎編劇,三池崇史導演,生田表示能參與這個在日本能自誇的幕後組合感到快樂和興奮,希望能潛入三池和宮藤的世界觀,會全力以赴演出一個從來都沒有人見過的生田。

三池表示會以讓觀眾每5分鐘就注視銀幕為目標,打造日本版的《職業特工隊》,以速度感取勝,期待拍出一部過激的作品,例如電影一開始生田會在全裸狀態下手足被縛放在車頭,之後還有打開雙腳被黑社會用高爾夫球痛擊小弟弟的場面。

電影1月下旬開拍,生田將同時染金髮,3月拍完,秋天完成後期製作,2014年公映。


【日藝】河西智美小男孩手胸罩寫真集因涉兒童色情中止發售 (多圖)

【日藝】01/25:以小男孩用手遮掩豐滿胸部引起話題的AKB48河西智美寫真集「とものこと、好き?」,決定中止發售。關係者表示出版社曾於17日向警視廳說明拍攝的詳情,結果因為有兒童觸及他人乳房照片,可能違反禁止兒童色情的相關法律,故此決定取消所有預約。現在正檢討內容,會重新拍攝照片及把已拍好的再編輯,而題目也可能會變更。送上早前在週刊Young Magazine及PLAYBOY先行解禁的噴血寫真。


【日劇】宮澤里惠14年來首演連續劇,與藤木直人雙重不倫

【日劇】01/21:宮澤里惠14年來首演連續劇,將在NHK BS Premium劇集《神之船》中和藤木直人大搞不倫戀。故事講述二人各有家庭但進行雙重外遇,之後藤木因為欠債失蹤,此時宮澤發現懷孕,為了對方「一定會再見」的約定和女兒流轉各地等待他。現實中宮澤正和09年結婚的實業家丈夫辦離婚手續,她表示會靜心挑戰這刻骨銘心的戀愛故事。石橋凌將演其夫,3月播放。


【日藝】國仲涼子拿鎖匙打開向井理家大門,二人共渡良宵

【日藝】01/24:今日發售的「女性SEVEN」報導,33歲國仲涼子在本月中拿鎖匙自行打開30歲向井理家的大門,3小時後向井回家二人共渡良宵。向井的事務所說明國仲留宿是事實,但那晚有男女數人。對於二人是否交往,發言人表示他已經30歲交由本人決定,事務所方針為不確認。到底這對《HUNGRY!》戀人什麼時候才正式承認?


【日劇】香取慎吾主演春季校園劇《幽靈女友》,與杏發展人鬼戀

SMAP香取慎吾將主演春季富士火10《幽靈女友》,講述靈感力強的中學老師神山曉(香取)為人冷酷,到新學校上任時遇上生前為粗心熱血教師的幽靈アカネ(杏),二人拍檔解決學校各種問題,曉漸找回失去的教師熱情,之後更發展出人鬼戀,是一部校園愛情喜劇。詳細內容:


春季日劇消息展開!SMAP香取慎吾主演富士火10《幽靈女友》(幽かな彼女),故事講述靈感力強有10年經驗的中學數學老師神山曉(香取),在之前的學校解決欺凌問題時受傷,變得除了必要事之外什麼都不會做,帶著冷酷的性格前往小原南中學上任。

然而搬到新居後發現公寓住著地縛靈アカネ(杏),她生前是個熱血但粗心的教師,二人組成拍檔解決學校的各種問題之時,曉也漸漸找回失去的教師熱情,之後更互相傾慕發展出人鬼戀,是一部校園愛情喜劇。

香取表示他本身覺得幽靈很恐怖討厭,一直以來都避開和幽靈有關的工作,但怎會想到和幽靈戀愛的這天會來到!但他也會全力拍攝。此外他對初共演的杏表示希望她不要變得恐怖,期待她做一隻漂亮的幽靈。

至於杏繼《妖怪人間》當妖怪,《xxxHOLIC》演魔女後,今次演幽靈的她表示達成魔物演出大滿貫!但並不是什麼恐怖的東西。對於初共演的香取她表示曾一起演出番組節目,覺得他的演技很好,二人的對手戲會有很多感到緊張,會全力以赴。

劇中アカネ會以「死者立場」為曉提供意見,並藉此解決問題,同時二人更會超越人鬼界限發展戀愛。香取表示有愛情及喜劇元素能幫助他和幽靈一起加油拍攝,會以在最終回學生抱著他哭叫「先生~!」這樣的目標努力。

製作人木村淳表示現時教師對很多事都冷眼旁觀,然而面對學生問題應該要加入熱情,今次加入喜劇和感動的元素,期待會見到香取演出這樣的一個角色。

劍心短打:

香取慎吾隔一季就主演似乎全力投入工作,今次演教師是比較不同的角色,會演得怎樣?一時間還未能想像。而杏看來成為了魔物專業戶,以她的外表的確是很適合,故此頗期待她的演出。

校園劇近年似乎不斷推陳出新,上季的《惡夢小姐》加入了預知夢元素,今次就有幽靈及人鬼戀,感覺劇情會頗豐富有趣,加上兩人外表尚算合襯,看來是一部值得留意的春季日劇,當然還看學生的陣容,又會是Johnny’s Jr.連發?


【日影】隱藏巨乳倉科カナ新片和濱田岳初體驗場面注目 (有片)

【日影】01/22:濱田岳主演電影《みなさん、さようなら》,一大看點是女主角倉科カナ。電影中二人設定為處男處女的戀人,將在屋中接吻及進行初體驗,之前記者會中村義洋導演表示濱田表現出必要的衝動揉胸演技,而倉科就表示完全沒有問題。倉科一直是圈中的「隱藏巨乳」,推測她的胸部有89F,今次電影的性愛場面正受日本網民期待。1/26公映,送上預告片。


【日樂】AKB48新曲封面渡邊麻友初登主角,PV全長64分鐘破紀錄

【日樂】01/25:AKB48第30支單曲「So long!」24日公開封面,渡邊麻友初登CENTER之位,兩旁是松井珠理奈及島崎遥香,世代交替感覺鮮明。此外推出破紀錄的64分鐘PV,以新潟高校為舞台,在春天櫻花中進行人生決斷,一眾女生在落雹2度的氣溫中穿水著於露天風呂拍攝。詳細內容:

AKB48第30支單曲「So long!」24日公開封面,Type-A由渡邊麻友初登CENTER之位,兩旁是松井珠理奈及島崎遥香,還有反轉了的山本彩,最左和最右分別是大島優子及高橋みなみ,世代交替感覺鮮明,Type-K中間二人為篠田麻里子、板野友美,而Type-B則為指原莉乃及横山由依。2/20發售。

此外PV將長達64分鐘打破AKB48的紀錄,由75歲電影導演大林宣彦負責。作為AKB恆例的「櫻之歌」第6擊,今次以新潟中越高校為舞台,主角為以女優為夢想的夢(渡邊麻友),遇上從地震災區福島南相馬轉校過來的未來(松井珠理奈)。此外有鯉屋之女兒あゆ(島崎遥香),團子屋女兒栞(大島優子),煙花師女兒そら(高橋みなみ)、造酒屋女兒あかり(板野友美)、電腦專長的季衣(柏木由紀),在春天櫻花中進行人生的決斷。

拍攝去年11月在新瀉進行,初日落雹,眾成員在2度的氣溫中穿水著在露天風呂拍攝,當中まゆゆ及珠理奈對白非常多,要保持強大集中力不容易。導演大林宣彦表示自己好像成為了一眾女生的爺爺,和AKB眾人一起工作感到開心,一直得到很多想法建議,對今次64分鐘的MV劇場電影感到自信。


【日藝】川口春奈推第二本寫真,泰國外景比堅尼性感照大增

【日藝】01/21:川口春奈將推出第二本寫真集「haruna 2」。今年春天高中畢業的她將以畢業及高校生活最後的她作主題拍攝。她將以水手服、體操服、學校水著等姿態展現日常學校生活,此外遠赴泰國拍攝,有乘坐大象的照片,她表示這是很貴重的經驗。和去年3月的首本寫真集相比,比堅尼和性感照增加,展現大人的成長。3/24發售。


【日劇】《合租屋的戀人》大泉洋谷原章介接吻後互贊對方的唇柔軟

【日劇】01/23:水川麻美主演《合租屋的戀人》第一集已出現大泉洋及谷原章介的禁斷之吻,大泉表示放送後收到很多谷原的粉絲說非常羨慕,並苦笑說大家的言論並沒有讓他感到高興。至於谷原就說完全想不到會有接吻場面,拍攝時總共試了四次,二人皆表示對方的唇很柔軟!此外谷原說每次出現新劇本他們三人的關係進展都令人心跳,十分期待。


【日藝】F杯罩巨乳水著女優亞里沙宣言掌握水著界政權

【日藝】01/21:F杯罩巨乳水著女優亞里沙,因為DVD「亜里沙 愛をこめて」而大熱中。她是巨乳系雛形明子及MEGUMI所屬的藝能事務所會長所發掘,以1.56m高,B85W58H85的完美身段由OL轉戰藝能界。她表示過去一年得到很多經驗,今年是勝負之年,希望在綜藝節目活躍及挑戰演技,並宣言會掌握水著界的「政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83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