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坂口健太郎杏《競爭的守護者》寺島忍演上司公開冰山一角海報


Share


【日劇】06/07:坂口健太郎及杏雙主演《競爭的守護者》(競争の番人)公佈寺島忍參演。該作以「公平交易委員會」為舞台,成員小勝負勉(坂口健太郎)是會進行跳脫行動的怪人,白熊楓(杏)則是跟隨感覺而為的前刑警,二人一起在這個沒有強制搜查及逮捕權力的弱小組織中,為守護弱小而戰鬥。

寺島忍演的本庄聰子是小勝負及白熊所屬第六審査的審査長,本來公平交易委員會只有第一至第五審查,但為了拓展委員會的可能性而由她成立第六審查。她是知道小勝負充滿謎團的過去的唯一人物,面對突然被調過來的白熊對她說「小勝負拜託你了」。到底她成立第六審查有合目標?她和小勝負之間有什麼關係?

寺島忍表示,收到此劇邀請前,對公平交易委員會完全沒有知識,只希望台詞中的專門用語不會太困難。像本作那樣的群像劇需要團隊合作,希望能和共演者建立良好的關係。關於劇本她說看了1話就會對第2話很在意,會不斷想看下去,而且有教導不認識公平交易委員會的觀眾的內容,不會對大家置之不理,她也透過這部作品學到很多。她的角色身為審查長,不會像其他成員一樣拍檔行動,但會掌握成員所有的行動,常常在關鍵時刻出現,說很帥氣的話,雖然想演出上司氣質但很困難。

此外劇集也公開了首張海報,是6名主要角色以冰山為背景,冰山下有大量沉沒的建築物,帶出大家所見企業的巨惡只是冰山一角。《競爭的守護者》7月11日富士月9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8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