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深川麻衣參演《特搜9》第5季當正義感強但害怕失敗女刑警


Share


【日劇】03/10:深川麻衣參演《特搜9》第5季,角色高尾由真是個有很強正義感又認真的女性刑警,在警視廳品川東署刑事課工作,她的工作表現很好,得到很好的評價,就是一個優等生,但實際上她非常害怕失敗,所以很少進行挑戰,對沒有勇氣的自己感到厭煩。之後她遇上由淺輪直樹(井之原快彥)率領的特搜班成員後,不知不覺地開始破殼而出。

深川麻衣表示最初聽到要演出時,第一個感覺是「為什麼是我?」十分驚訝,要參演這個有很多粉絲長年喜歡的作品,也要和一眾前輩共演,感到緊張又期待。她拿到第1集的劇本後,就開始從由真的台詞及想法,想像她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希望演戲時不要想太多,能保持彈性地演好這角色。早前開拍後和吹越滿及田口浩正共演,看到吹越的即興演出後,她說有了「這就是傳說中的特搜9拍攝現場!」的感覺。

《特搜9》第5季4月6日朝日水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2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