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今田美櫻《惡女~誰說工作很遜?~》鈴木伸之演男尊女卑精英社員


Share


【日劇】03/02:今田美櫻初主演《惡女~誰說工作很遜?~》(悪女(わる)~働くのがカッコ悪いなんて誰が言った?~)公佈鈴木伸之參演。故事講述田中麻理鈴(今田美櫻)為人笨拙但十分正面積極,對於別人的惡意非常遲鈍,進入大型IT公司被派往冷宮的備品管理課,在那裡遇上神秘又冷酷的前輩職員峰岸雪(江口德子),對方對她說「你不想出人頭地嗎?」,於是麻理鈴就以前輩的建議為武器,解決不同職場問題,從底層一步步向上爬。

鈴木伸之演小野忠,是備受期待的精英社員,有很強出人頭地的慾望,對於公司內的政治所知甚詳,另一方面討厭能力低的人,就算他不說出來,也讓人感到他有著男尊女卑的想法。他一直覺得麻理鈴就是個大笨蛋,但和麻理鈴相處了一段時間後,在爭執中開始懷疑自己的審美眼光,更漸漸改變了自己的價值觀。

製作人小田玲奈表示,十分欣賞鈴木伸之在同檔《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的表現,在小鹿亂撞的同時,認定他就是飾演小野忠的不二人選。她說小野忠重男輕女,被性別角色束縛,但在之後會越來越討人喜歡,是個困難角色,相信鈴木伸之一定能精彩地演出,得到觀眾的喜愛。

《惡女~誰說工作很遜?~》4月份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8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