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森川葵參演《難破MG5》當腹黑女高中生成間宮祥太朗的初戀對象


Share


【日劇】02/17:森川葵參演《難破MG5》(ナンバMG5),她的角色藤田深雪和主角難破剛(間宮祥太朗)一起就讀白百合高校,二人同屬美術部。她不知道剛是黑道世家出身,對他很溫柔會借他橡皮擦,還會一大班人一起外出遊玩。她有很強正義感,討厭暴力和歪曲的事,看到不良打架會上前阻止十分大膽。剛自從遇上她就被她吸引,然而他本身隱藏的不良身份還有他本身的正義感,將會讓他陷入和深雪之間關係的絕境。

森川葵表示這部漫畫長期連載有很多粉絲,希望不會讓他們心中的形象崩壞,會帶著尊敬原作的想法去拍攝。和其他漫畫的女主角相比她演的角色有點腹黑,但也讓角色更加生動有人情味,有著不同讓人喜歡的地方,不是只會出現在童話故事中的幻想女主角。她自己也會作為觀眾期待這作品,希望會有更多人一起享受觀劇的快樂時光。

《難破MG5》4月份富士水10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8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