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橋一生《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櫻井孝宏菲魯茲藍亂入JoJo粉絲狂喜


Share


【日劇】12/29:高橋一生主演《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連續出現驚喜彩蛋!在12月27日播放的第4話「THE RUN」中,最後的演員名單竟然發現了櫻井孝宏及菲魯茲·藍的名字,演的是「健身中心會員的聲音」。

櫻井孝宏是動畫版《JoJo的奇妙冒險》及《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中岸邊露伴的聲優,而菲魯茲·藍就是《JoJo的奇妙冒險》最新動畫化《JoJo的奇妙冒險 石之海》女主角空條徐倫的聲優,JoJo粉絲知道後立即在網上爆發討論,大家都表示沒有留意到,但知道後大感驚訝,更說健身會員的聲音都動用他們,NHK太豪華太厲害。

然後在12月28日播放的第5話「背後的正面」最後又出現他們的名字,今次是「救急隊員的聲音」,又一次讓JoJo粉絲驚訝,在SNS出現熱話,相信12月29日播放的第6話他們也很有可能參演。

12月30日更新:在第6話「六壁坂」,櫻井孝宏演巴士司機的聲音,菲魯茲·藍則是村內廣播的聲音。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8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