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佐藤穗奈美山崎紘菜共演《30歲之前什麼的吵死了》29歲戀愛及性的煩惱 (片)


Share


【日劇】12/24:佐藤穗奈美、山崎紘菜、佐藤玲、石橋菜津美共演連續劇《30歲之前什麼的吵死了》(30までにとうるさくて),故事描寫在現代東京生活的4個29歲單身女性,關於戀愛、工作、性、友情的故事,當中包括她們對此的煩惱和焦躁,跨越憤怒的過程,以幽默又痛烈的方式展現。

4個主角包括「極品下流少女」鼓手佐藤穗奈美演美山遙,工作能力強的她有個交往5年的男朋友還被求婚,看起來愛情十分順利,但其實兩人之間沒有性生活,然而她本身性慾很強,讓她非常無奈。山崎紘菜演三浦恭子,她熱愛工作是個出色的女社長,她對戀愛和結婚沒有興趣,但因為某件事決定要孩子。

佐藤玲演藤澤花音,她是總經理的秘書,努力婚活的她目標是找到年薪2000萬円以上的男性,幸運地被上市公司社長搭訕。石橋菜津美演佐倉詩,作為自由創作者的她作為同性戀者希望和所愛的人結婚,因為女性伴侶接到大工作讓二人的感情開始生變。

公開的預告片中可以看到4人各自面對的問題,而且還有多個情慾場面,開放地表達她們對於戀愛和性的煩惱和問題。其他共演者包括堀井新太、柳俊太郎、島崎遙香、中田久留美、菊池亞希子也有登場。《30歲之前什麼的吵死了》由富士月9戀愛劇《戀仲》《有喜歡的人》的製作人藤野良太策劃,1月13日開始在ABEMA SPECIAL頻道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7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