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北乃綺主演《大叔為我的戀愛應援(腦內)》與大叔進行腦內同居


Share


【日劇】12/22:北乃綺主演《大叔為我的戀愛應援(腦內)》(おじさんが私の恋を応援しています(脳内)),井野ジュン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宮下祭(北乃綺)是個消極內向的OL,雖然暗戀著有業務來往的帥哥營業員樹,但一直無法表達心意。某天她遇上交通意外,一個專心跑業務30年大叔的意識不知為何跑進她的腦內,於是展開不可思議的腦內同居生活,雖然祭感到困惑,但大叔會在腦內對她的工作和戀愛給與應援。

北乃綺表示原作非常有趣,不只是描寫人生百態的戀愛喜劇,還有多方面的人情味。演出時會帶著女性都會覺得心動有可愛魅力的意識,同時希望她和樹的場面會讓大家看到時都感到心跳。沒有自信心,有話想說卻開不了口的祭遇上大叔後,逐漸得到自信,開始積極地過日子變得堅強的過程,是此作的看點。

《大叔為我的戀愛應援(腦內)》2月14日TOKYO MX月22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6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