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堤真一《妻子變成小學生。》萩原利久 馬場徹 田中俊介參演


Share


【日劇】12/17:堤真一主演《妻子變成小學生。》(妻、小学生になる。)公佈萩原利久、馬場徹、田中俊介參演。萩原利久演愛川蓮司,他認識了主角新島圭介(堤真一)的女兒麻衣(蒔田彩珠)後,對她作出叱咤激勵,讓她從母親轉生為小學生的迷茫中開始變得積極向前,和她有著很深的關係。

馬場徹演副島由之,是圭介的同事,另外田中俊介演宇田慎一郎,他和守屋好美(森田望智)是同期,因為對方變成自己的上司而有著複雜的感覺。

萩原利久表示最初看到劇題時覺得故事很奇幻,但看劇本發現對於角色的描寫非常仔細,讓人相信這種事在現實世界可能會發生,希望能讓觀眾體會到自己讀完劇本後的感動。之前曾與蒔田彩珠演高1的同學,今次再以社會人身份共演有不可思議及期待的感覺。馬場徹則說看劇本時主角從失去一切到重新振作的過程讓他相當感動,雖然有奇幻的元素,但會是一部充滿愛的作品。

《妻子變成小學生。》2022年1月份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8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