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清原果耶《戰鬥之歌》栗山千明 戶次重幸 稻森泉參演


Share


【日劇】12/15:清原果耶主演《戰鬥之歌》(ファイトソング)公佈公佈栗山千明、橋本潤、戶次重幸、稻森泉參演。故事講述木皿花枝(清原果耶)有著開朗的性格及出色的運動能力,但突然放棄當空手道選手的夢想,失去一切跌落人生谷底,此時她遇上每次比賽前都會聽的決勝曲作者蘆田春樹(間宮祥太朗),加上一直暗戀她的青梅竹馬夏川慎吾(菊池風磨),帶來一部有笑有淚的人性劇。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栗山千明演伊達弓子,她是蘆田的經理人,很早就發現他的才能。她對蘆田十分嚴厲,常常為了他著想而說出重話。當蘆田說寫不出曲時,雖然她發出要解約的最後通告,但仍然堅相信著他的才能。橋本潤演立石正嗣,作為醫生他是唯一知道花枝秘密的人,時常聽花枝傾訴難以向他人啟齒的煩惱。

戶次重幸演迫智也,他是理髮店店長,因為他的店位於花枝長大的兒童院「朝日學園」附近,因此他一直看著花枝及夏川長大,和他們無所不談,就像是個天真率直照顧他們的哥哥。稻森泉演磯邊直美,她是朝日學園的園長。她個性豪爽不拘小節,在花枝決定引退消沉之時,她就像母親一樣叱咤鼓勵她,花枝和夏川無論做甚麼事都瞞不過她。

栗山千明表示,很感激有這個機會挑戰從未演過的角色,故事中的台詞互動非常有趣,每個角色也都很可愛,請期待出色的故事。橋本潤說此作節奏輕快,角色描寫細膩,劇本看起來像小說,劇集就是獻給大家的打氣歌,大家看完定可以打破現狀。戶次重幸說自己是快50歲的大叔,懷疑演這麼閃亮的作品是否可以,但他會努力加油,成為「撒在西瓜上的鹽巴」。稻森泉則說這是一部傳遞活力的劇集,花枝突破逆境的樣子令人印象深刻,她還透過演出而學到許多兒童院的相關知識。

《戰鬥之歌》2022年1月11日TBS火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6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