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畑充希《胡鬧亂來!》公開與志尊淳松田翔太首張合照另公佈新角色


Share


【日劇】12/08:高畑充希主演《胡鬧亂來!~我竟然成為社長~》(ムチャブリ! わたしが社長になるなんて)公開3位主要演員高畑充希、志尊淳、松田翔太的定妝合照,同時也公佈新演員陣容。

這次拍攝在11月底於東京的錄影廠進行,是3人首次走在一起。高畑充希表示,志尊和松田和角色形象非常配合,彷彿是直接從劇本跳出來的人物,是非常出色的選角。

志尊淳就說他演的大牙涼非常直言不諱,會直接地向上司表達自己的想法。觀眾之中應該有很多人都無法說出心中所想,希望能透過這角色,表現出「傳達的意義」。松田翔太則說很期待他演的淺海會像劇題那樣做出什麼「胡鬧亂來」的事,此外雛子如何成長的部分也會描寫得很有趣,他也會像觀眾那樣的感覺去收看。

至於新公佈的角色包括荒川良良演雛子的得力助手宮內剛,笠松將演貴公子野上豪,還有山田真步、神保悟志、坪倉由幸、片山友希、松岡廣大等參演。《胡鬧亂來!~我竟然成為社長~》1月12日NTV水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4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