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香取慎吾《倫敦的山本五十六》高良健吾 片岡愛之助 市原隼人等參戰


Share


【日劇】12/02:香取慎吾主演《倫敦的山本五十六》(倫敦ノ山本五十六)公開11位共演者名單,包括高良健吾、片岡愛之助、國村隼、渡邊一惠、嶋田久作、中村育二、市原隼人、平岩紙、景井陽菜、伊武雅刀、山本學。

故事以1934年為舞台,二戰海軍名將山本五十六(香取慎吾)前往倫敦,背負著國家命運與美國等列強就裁軍進行交涉。他知道美國的國力強大,一直尋求迴避決裂之道,但海軍首腦則已向他下達軍備擴大的交涉方針,在備受兩邊壓力而苦惱的他,最終作出某個決定。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高良健吾演富岡定俊,作為海軍軍人的他在二戰結束後於東京收集海軍公文,發現了與山本五十六有關的機密文件,帶出山本不為人知的一面。片岡愛之助演堀悌吉,他是山本的好友,於當時海軍以擴充軍備積極開戰為主的潮流中,不斷向山本提及避免戰爭的重要性,彼此信賴。

國村隼飾演松平恒雄,是與山本一起在倫敦進行交涉的駐英外交官,渡邊一惠演大角岑生,作為海軍大臣的他反對裁軍,為此要排除異己。嶋田久作演伏見宮博恭王,是皇族出身的軍令部總長,中村育二演海軍省的第二把交椅長谷川清,市原隼人演駐英海軍岡新,平岩紙飾演山本的妻子禮子,景井陽菜演山本家女傭正木美子,伊武雅刀演軍令部次長加藤隆義,山本學演因提倡裁軍而遭暗殺的政治家高橋是清。

《倫敦的山本五十六》12月30日晚上10時NHK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2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