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神木隆之介的拍攝休息日》安達祐實 成海璃子 池田鐵洋參演


Share


【日劇】11/17:神木隆之介主演《神木隆之介的拍攝休息日》(神木隆之介の撮休)公開1-4話的共演者陣容及故事大綱。這是「撮休」系列的第三部,由不同的導演和編劇負責每一集的內容,以神木隆之介拍攝期間突然出現休息日,本來每天都很忙的他會怎樣度過,由創作者們妄想而拍成。

第1話「好,卡!」有安達祐實演出,她和神木都是童星出身,今次他們會演回本人,以一種架空的「症候群」作題材。第2話「從謊言誕生什麼」有成海璃子及藤原季節,他們會在懷舊的世界觀中演神木的同學。第3話「捨棄神的話」有MEGUMI及矢本悠馬演出,他會作為與神木有點合不來的有個性人物,帶出暖心的喜劇。第4話「夢幻熊猫」有年輕女優長澤樹演神木的姪女,二人在相談中帶出神木作為演員的華麗過去,及想像中的未來。

此外池田鐵洋會演每集都會登場的經理人祝崎。《神木隆之介的拍攝休息日》2022年1月7日WOWOW金11首播,全8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5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